燃烧的闪电

国家社会主义者 容克共产主义者 民族主义分子 愤青的俱乐部
正文

恋爱有罪 自恋有理!

(2005-04-18 14:51:56) 下一个

恋爱是罪大恶极的。我永远也不会爱上任何一个人。在这个世界上,我将只对一个人说爱,他就是不朽之王。不朽之王,我爱你。是的,我爱我自己,我是一个自恋者,所以我是一个人。
   
你敢跟我说你这辈子爱过其他人吗?你不敢。除非你承认自己非人。因此读到我这篇文章的网友,如果你已经结婚了,那么我但愿你并没有爱过对方;如果你正在恋爱着,我也希望你仅仅把他/她作为性伴侣。如果不是这样的话,那你将很不幸,你是在自我剥夺做人的资格。但我相信,如若你还有点IQ,听完我的高见,你会毫不犹豫的和你的老公或老婆离婚,你会毅然决然的抛弃你的恋爱对象。当然光这样做还是不够的,你还得不和世间一切人发生任何的感情,你要完完全全做一个红尘中的陌路人。那么,你就是一个真正的人,你就是一个解脱的人,你就是世界上最快乐的人。
   
萨特说得好,他人即我的地狱。佛家亦言,有情即苦。一部《红楼梦》,演绎尽了情天孽海众生之苦。为什么人世间会这么苦?以前的哲学家和宗教家说是欲望的不能满足导致人很苦,但是人为什么会有欲望呢?因为太执着了。那么人的欲望为什么不能满足呢?因为外界的一切都是在千变万化的,你永远不可能把世界上的一切都得到,所以你就苦海无边。那么世界上既然存在了几千年的哲学宗教,为什么还是不能帮助大多数人脱离苦海呢?只有极少数人能够参破世情,彻底解脱。大多数人明明知道世间很苦,他也很信奉佛法,但就是做不到,所以几千年来就一直在六道中轮回,真是要命。为什么会这样呢?我说宗教虽然很伟大,但它的要求太高了,它的方法还不是很妥当,也就是说它更加是一种理想,是极难在现实中实现的。所以我们要求得一种新的方法来得到解脱。而这种方法的创立者就是不朽之王大师。
   
我不朽之王大师是亘古未有的大圣人,他年纪轻轻就创造了一系列拯救人类的理论和方法。我们全人类都要感恩他,爱戴他,虽然他是不求回报的。我不朽之王大师为了追求真理,他不怕得罪任何人,他就跟我们这样说,以前历史上所有的解脱之道都是狗屁,什么才是苦的根源?就两个字——爱人。怎样才能从苦海中解脱?也就两个字——爱己。就是这么简单,谁都记得住,做得到,还要什么三藏十二部经,要什么鸟圣经。不朽之王大师就四个字,全人类一切问题便解决了。古话说,天下本太平,庸人自扰之。只要你没了对他人的爱心,那么一切问题就自然没了。此话怎讲?我举例说明吧,腐朽的儒家学说说什么,人皆有恻隐之心,要人们以不忍人之心去待人,也就是和西方哲学家讲的博爱一个意思,而人类的一切痛苦罪恶不安也就从这里开始了。Why? 因为爱他人便是害他人,也是害自己。就拿大家最熟悉的事来说吧,父母爱子女,好不好呢?不好。本来我们来到这个世上,就和父母是没有关系的。你father和mother为什么会到一起?是不是他们当初结合的时候,就是因为爱一个还不存在的你?当然不是了。他们是因为他们的love而结合成为夫妻的。所以跟你并无关系。而你的产生也只是他们做爱的结果,你只是偶然产生的附产品。所以你来到这个世上,并不需要感谢父母,子女和父母完全是一种自然关系,而不是社会关系。

当然你父母也并不需要爱你,因为他们并非为了爱你而生下你,他们也不是因为要爱你而结合的。这就是真理。但是,他们在把你生下来以后,特别是中国人,被儒家礼教思想所毒害,认为父母是一定要爱子女的,把子女当亲人一样对待,那就完了,爱情的目标就发生了转移,爱情的性质就发生了变迁,原本的两性之间的爱也就到此over。从你出生起,你父母就在害你,你就在坑你父母。本来你们是没有任何关系的,但因为被社会价值规范所约束,就形成了现在的关系。你父母爱你,疼你,时刻为你操心,一辈子都没舒服过一天,真是苦啊;而你呢,你从小就被驯成了孝敬父母爱戴父母的观念,也就是说你从小就有了负债感,你欠了你父母的,你从有意识开始就有了人生的压力,往往是潜意识的,你虽然不能时时觉察,但这种痛苦是一直存在的,是要命的,你一辈子都没法解脱,你一生都在偿还所欠父母的爱债。

即使你父母死了,你还是忘不了,这真是要把你苦死。如果父母生下你后,并不把你当做儿女,只是作为自然关系,仅仅是抚养你们;那么你们也就不会对父母有感情,因为父母子女这些关系已经不存在了。你们只有抚养与被抚养的关系,你以后也只要赡养你父母就行了,双方之间都没有任何感情,那你就解脱了一大步。所以你知道,在当今的社会文化下,你父母结合的那一天就注定了你的不幸,而这也是你父母的不幸。你以后又要恋爱结婚做爱生孩子做父母,就这样不断恶性循环下去,还不要苦死啊。人类真是太可怜了。我举这个例子就是要让你明白,当你爱上他人的时候,你就注定了要下地狱,当你被人爱的时候,你就注定了没得救。萨特的他人即我的地狱也就是这个意思。
   
现在有点子IQ的人都知道了爱他人是很危险的,但是我知道很多人是有疑惑的,疑惑什么呢?你既然说爱是不好的,那么难道恨就没事吗?小傻瓜,你就不晓得恨是爱的产物吗?美国为什么要打伊拉克?难道是因为布什恨萨达姆吗?No,因为他爱上了伊拉克的石油呀。但又不能占为己有,于是就产生了恨,因为恨,战争就爆发了。再来说,恐怖份子为什么要搞个911事件?他们为什么那么恨美国?就是因为他们爱自己的国家和宗教呀,所以他们不能容忍美国,于是悲剧就发生了。多可怕呀,世人就是因为爱而毁灭了一切。所以没有爱也就不会有恨,当然其他的烦恼忧伤拉也就全没了,而人类也就是一家了,世界就真正的太平了。所以我说爱他人是一切罪恶的根源。我不能把所有的事情都举例,其他的你们自己去想想,包准你会崇拜死我。
   
然而大家又注意到了,我并没有彻底否定爱,我否定的只是爱他人。所以我不是一个极端分子,这点大家千万别误会,说我没爱心。我不朽之王是很有爱心嘀,只不过我爱的是我自己而已。只要我们人人都只爱自己,那么世界就一定会变成美好的人间。不朽之王大师何出此言?我就是要大家做一个自恋者,自恋主义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主义。只有自恋主义才能救世界,只有自恋主义才能救人类。但是我这里讲的自恋不是你们通常理解的自恋,而是不朽之王独创的自恋主义,我们称它为不朽之王自恋主义。那么什么是不朽之王自恋主义呢?它产生的背景和基础是什么呢?不朽之王自恋主义诞生于21世纪初,是黄泰大师在批判总结人类历史上一切文化成果的基础上,根据中国道家的逍遥游精神,立足于现世,经过加工创造,与时俱进,而创立的一门伟大的拯救全人类的最有实效的学说。不朽之王自恋主义是这样的主义,人类进化的最终目的是精神的解放,而人类精神的解放又在于摆脱物质的束缚,但这又不是发展经济,繁荣物质所能实现的,那只是喝盐水,越喝越渴。人类要不为外物所累,唯有求于本心。然世间各种虚假幻象无穷无尽,使人无法反观自心,迷失本性,深陷苦海,无限悲哀。然佛法道教降世数千年,说尽出世之理,而终无效用,何以故?曰,不现实,世人智识太低,故而其理虽甚高,而终至于徒劳。然有何妙法可拯我民于水火之中耶?今天不弃民,降大成至圣黄泰大师,以逍遥游之精神行于俗世,而人类从此得救矣。
   
自恋就是逍遥于世间 什么叫做世间的逍遥游?那就是我的自恋主义。我们不爱任何人,我们只爱自己。人生来就是自恋的,人原本就是不爱他人的,那都是被颠倒错乱的社会文化给迷惑得。你爱他人那就是心外求法,那就是人行邪道,不能见佛。我在前面已经讲得很清楚了,这里就不赘述了。那么为什么爱自己才能得救呢?最简单的讲,万法唯心造,所以你要要往心内走。而不是心外走,才能接近真理。我说了人原本是只爱自己的,他对外界是没有兴趣的。但他因为出生在社会这个大染缸,所以他一出生就不是本性清净的人了,而是不断社会化,也就是污浊化的人。因为他被社会化了,所以他就被灌了迷汤,醉眼看世界,才把一个丑陋的世界看成了花花世界。于是他就对外界产生了爱欲,就忘了本性,也就走上了一条不归路。人人都这样,所以世界就混乱,人类就受苦。比如一个小伙子对一个少女产生了爱情,他为什么会爱她呢?他本来是要爱自己的,但因为他是社会化的人,所以他从小就被蒙骗了,以为爱是向外寻求对象,而不是他本身。那么怎么办呢?因为不能爱自己了,所以原来对自己的爱就要发生转移,我们这里称移情。正是移情作用,使他爱上了不该爱的她,这样悲剧就拉开了序幕。

佛家讲人人都有佛性,人人都能成佛。这说明了什么呢?这就说明了人本来就是佛,而只是对外有了爱欲,才蒙蔽了佛性。所以我们只有爱自己,那才能重见佛性,立地成佛。那么我们就要自恋了。当我们自恋的时候,我们就不会对外界有兴趣,也就不会被美女帅哥迷住,我们坐在镜子面前,看着自己,好酷好美哟。我们就要自己亲吻自己了,我们就要自己和自己做爱了。我们对世间一切再无需求,只要有自己就有一切。于是我们就过上了与世无争的逍遥游的生活。我们不出家,我们在世间就可以逍遥游,因为我们摆脱了外物的限制,我们在滚滚红尘中高飞。
   
那么,自恋者的逍遥游是不是究竟的解脱呢?我坦白说不是。但它却是最大限度摆脱世间痛苦的方法,而且它可以使我们以后往生极乐。为什么呢?虽然说自恋也是一种爱,因此它不究竟,但也同时因它是爱自己,所以它产生的业力会比爱他人小得多,你就有很大希望以后摆脱业力的牵制,而带业往生了。所以它是最符合现实的解脱之道。我不朽之王能创立此说,真可谓是当世活佛了。
   
所以,有缘受闻不朽之王自恋主义的网友们,你们应当结了婚的快快离婚,正在恋爱的快快分手,有家的快抛,有父母的快弃,有亲友的快扔,有其它种种情感关系的快快丢掉,让我们做一个无情无义的自恋者,逍遥游于滚滚红尘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astro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没有耐心看了.只觉得被人抛弃了,好像很惨...
谗嘴猫 回复 悄悄话 天呀!那么长的文章,,,没坚持看完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