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二问管理及一问

(2008-08-11 15:37:37) 下一个
本人历来对街头混混式群殴不太感兴趣,历来觉得即使是打架最好也打出点技术含量来。在此地的坛子也断断续续好几年了,轻易也没跟人争论什么,一般的论题意思不大,三五天就过去的事儿,不至于。

从这届奥运始,介入了个争论,起因是蜜瓜贴个关于奥运的帖子被个叫第一人称的辱骂。

也贴了个帖子叫《奥运透视了几种爱国主义》,被删;再贴个《奥运透视了几种爱国主义(补)》,被删;再贴个《一问管理及其他》,继续被删。最可笑的是最后居然删到我的博客里来了,不细看山人还真没发现,你删它干嘛?又没用第一人称那样的污言秽语骂你装B,难道是害怕了,写帖子又写不过我,黔驴技穷?不会吧?我欢迎不同意我观点的人跟山人商榷,只要别用第一人称那个方式。

CNN卡佛地所言我万难认同:中国人50年来的表现就是一帮没教养的暴民。但加个定语我看还是成立的:某些中国人50年来的表现就是一帮没教养的暴民。


看官们同意么?现附上原始的《一问管理及其他》,以就教于看官和眼球。

附:一问管理及其他


第一人称这个垃圾还在这里混着,继续着其满嘴喷粪侮辱他人及女性的龌龊勾当,这个没廉耻的东西依旧没有向蜜瓜道歉,可能他的家教及生活环境就是那样的:侮辱别人侮辱女性,持续不断的侮辱谩骂。通过这种被文明人所不耻的勾当,达到某些不为外人所知的心理平衡。也许他就是在重复其父辈对其母亲和家人的行为,心理学的研究成果告诉我们,这些类似歇斯底里的症候可以这么解释。

一个不尊重别人尤其是女性的人会有爱?一个缺少爱的能力的畜生会爱国?不要跟过重复你的谬论!

令我惊诧莫名的是,网络管理一直还在,甚至还在与其为伍,这让旁观者不能不怀疑,怀疑你们的道德水准和生活环境。

第一人称的所作所为早已表明他是在什么样环境里成长起来的人,这是他的悲哀,更是他所属的那个环境的悲哀,那个社会的悲哀。

可是你们呢?难道你们真的是一路人嘛?全体都是?我不想肯定,可是又不能确定这个判断。难道真的如此么?

如果是这样,那么CNN的卡佛地所言就要不幸地坐实了:中国人50年来的表现就是一帮没教养的暴民。

作为一个不很顽固的民族主义者,我还是万难认同那个结论。可是眼前的事实又在印证那个结论。

为什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