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的闪电

国家社会主义者 容克共产主义者 民族主义分子 愤青的俱乐部
正文

让我们做个贪生怕死之徒吧

(2005-04-19 23:06:09) 下一个
我平常多骂了几句中国人,因此惹得大家都挺不高兴的。我很抱歉,为了挽回大家的巨大损失,我昨天通宵未眠,一直在想中国人有什么优点呢?结果我才发现以前我真是个混蛋,专往坏处想,把中国人说得都快猪狗不如了,其实中国人的好处是非常非常多的,比地上的灰尘还要多。我有愧国人啊,所以我今天就负荆请罪,特意写篇文章来给大家歌功颂德,乞求大家原谅我以前的不是。

  我当然要挑中国人最大的优点来颂扬。那么什么是我们最大的优点呢?经过彻夜的苦思冥想,我终于参透了——贪生怕死就是我们中国人的最伟大的优良传统。大家千万别上火,听我把话说完。我知道各位一向是以勇敢自居的,一向以为自己是很有勇气的,一向以为贪生怕死是可耻的。但我就不这样看,我觉得勇敢才是最坏的,而做一个懦夫则是最好的。我们中国人从古至今一直是世界上最懦弱的国民,这是我们的骄傲。我们不承认这一点是因为我们太谦虚了。但大家看我的题目是号召中国人做一个贪生怕死之徒,可能会觉得很矛盾。既然你说我们一向都是懦夫,那为什么又要我们再懦弱,岂不是多此一举吗?是的,我充分肯定了大家一向的懦弱,我虽然很厌恶勇气,但我却要鼓起勇气要求大家拿出一丝勇气来承认自己是懦夫的事实。这也就是我写这篇文章的目的。

  为了达到这个目的,我首先要给大家讲讲贪生怕死是多么好的品质。我问大家一个问题,世界上最宝贵的东西是什么?是金钱还是名誉?当然都不是,只有生命才是最可贵的。因此爱惜自己的生命便是人的最高的处世原则。世间的一切问题都是因为人不怕死才造成的。我们中国人从古就有明哲保身的哲学。一部《老子》就是教授你如何委屈求全的教材。儒家虽然讲过一些杀身成仁的话,但只是装潢门面而已,是骗骗君主和蒙蒙外国的伎俩罢了。皇帝是怕死的,所以为了他的安全,他必须要求他的奴才们要誓死效忠他,而奴才们也都是贪生的,为了享受生活的乐趣,他们必然要拜在皇帝脚下,说些肝脑涂地的话欺骗一番,这样皇帝就有了安全感,而奴才们也可如意的贪生去了。其实大家心知肚明,不过是互相安慰利用。而我们中国几千年来之所以能长久保持太平,少有外族侵略,奥妙也即在此。大凡越是怕死的人便越要装英雄,摆出副视死如归的大丈夫气概。他们晓得这样一来,不明真相的人便会以为自己真的很勇敢,不敢贸然而动了。所谓吾善养吾浩然之气也就是这个意思,虚张声势而已。所以在圣教盛行的时候,天下便也太平,等到人心不古,世风日下之际,动乱也就生了。鸦片战争及以后中国进入多事之秋,就是因为勇敢的谎言被老外戳穿了的缘故。

  后来我们吸取了教训,便又来大肆宣扬中国人是何等的勇敢,中国历史上出了多少英雄,以为这样就可掩饰自己懦弱的本性,可以不被欺侮了。这实在是犯了认识上的大错误啊。今天大圣人不朽之王就要把你们颠倒的认识给拨正过来。大家要知道,贪生怕死不是耻辱,而是光荣。我们曾经受到的屈辱不是因为我们太懦弱了,而是因为洋人太勇敢了。今天世界这么混乱,都是洋人惹的祸。所以我们千万别崇洋媚外,我们要捍卫我们的国粹,继续做一个贪生怕死之徒。但你们要疑惑了,如果我们不摆出点勇气来,那岂不要被老外欺死?错了,你们走错了路。咱中国人不但自己应该做懦夫,而且还要感化他人,让全世界人民都跟着我们做懦夫。如果我们能做到这一点,那么谁还会欺侮我们呢?而且因为人类都变成了懦夫,那么国与国之间也就不会有战争了,恐怖主义也就没了,天下就和平了,六十多亿人都是上帝的绵羊了,那是多么美好的蓝图啊!

  谁违背了真理,谁就只能有虚伪。咱中国人最不好的地方就是太虚伪了。而这又是因为我们不承认自己贪生怕死造成的。我们总要充好汉,总要显得自己很NB,但我们的资质又不行,那就只好弄假了,可弄假毕竟不能成真,以至大家都染上了一层骗子的性格。当然这不能怪大家,要怪也得怪那几千年来的以儒家文化为主的虚伪的传统文化。中国的传统文化中唯一的精华就是懦弱,除了这一点,其余的都是糟粕,我们要坚决舍弃它。我相信只要大家都发扬自身贪生怕死的优良性格,那么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也就不会像现在这么紧张,你出门也不用担心被抢,大家都是懦夫,当然没有任何人可以威胁你了。那么犯罪也肯定会彻底消失,监狱也将成为历史。那才是大同社会。所以我们要深信,现在所有的问题都是因为我们好勇造成的(包括洋人的真勇和中国人的假勇)。只要我们全心全意的做懦夫,那么世界就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伟大的中国人啊,请彻底洗刷玷污你们的勇气,做一个顶天立地的懦夫,用你们懦弱的精神去感染全人类,让人类都成为贪生怕死之徒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imagine45 回复 悄悄话 太棒了, 我终于把仅有的一地点勇气放回裤裆里,留在床上用, 头脑已是一片空虚,
果然好像能轻装前进, 目空一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