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的闪电

国家社会主义者 容克共产主义者 民族主义分子 愤青的俱乐部
正文

我与元首 (图)

(2005-04-14 20:26:37) 下一个

记得我还是个学生的时候 有一个秋天的早晨,我鬼使神差的在我家里的电脑里,在那GOOGLE软件里打上了“希特勒”三个字,我也许只是想了解一些未知的东西,但是为什么我寻找了“希特勒”三个字呢,我也不知道 在以后两周的时间里,我克服了学习中的麻烦,我利用了点滴的时间读完了他的传记,鼓励我读这个最大的“恶魔”传记的原因,并不是他的丑声名,而是他那让我感动的传奇式的,英雄式的共感。在那一刻,我就知道我一生必然受此人的影响,我和他是一种人,我甚至在他身上找到了自己,他不是什么恶魔,他就是那我似曾相识的,能把我最激情,最热感,最向往的生命的归属所赋予的人。
  
   但是此后,我又开始烦恼了,我怎能理解他的一切呢,我怎能理解他的屠杀呢,我怎能理解他对自己同志的清除呢,我怎能理解全世界人对他的诋毁呢。我用自己的呼吸告诉我,我和他是最相知的人,但我怎么又和他那么生疏呢,我又在找各种理由,把他和我区别开,他是德国人,我是中国人,我们怎么能相同呢,他发誓要消灭犹太人,我们又怎么有理由做到这一点呢?我的软弱时刻折磨我,我对自己说,我是我,他是他。我开始试图摆脱他,这摆脱最终证实了我的无知。我通过点滴的信息,那敏感的触动我神经的信息,去探索他思想的来源!我不得不发现我需要从那人类的历史开始着手,了解所有与他所相关的思想、知识、种族体系、哲学。
  
      我仅通过短暂的时间就掌握了那初步的认识,我能够组织起一个象样的团体,我在鼓励他们为了自己身上涌动的血液而奋斗,我张扬的宣传,我张扬的呐喊,我惊动了 我觉醒了 我亲身感受到自己的力量,我成就了元首初始的能量,这是我平生的转折,也是一条不归路的开始。
  
      通过那唯一的途径,尼采的途径,我真正认识了自己,认识了“希特勒”。我了解了他的残酷,我认识了他的征服,我更为深刻的感到我和他是一个嫡系——尼采的嫡系,来源于一种信仰,这信仰就是“生命”
  
     我掌握了生命之真正涵义,破除了道德的束缚,善恶的禁锢。我深刻体会恶之含义,屏弃善之无能 我达到了认知的顶点,生命的顶点。在那顶点我与他汇合了,在不同的空间和时间,我了解了一切之无意义,一切之虚无,一切之动感的积极性 我于是越发的痛恨这个社会,我越发的愤怒,愤怒在我的仇敌,我开始敌视道德,发誓要消灭道德,我不想背叛自己的本性,背叛了自己的祖先
  
     万年时光中 我们的祖先继承着 勇敢、真诚、忠信。他们热爱征服,他们欣赏暴力,他们热衷夺取,他们是嗜血的,爱好杀戮。他们把敌人的头颅当作酒杯,他们胸怀四海,兼容天下,他们知道尊卑有常,他们崇尚等级制度。他们为强者而生,为强者而死,这叫做忠诚,他们不会相信什么平等,他们只相信英雄。
  
     再看看现在的人们,多数都是些怪胎,软弱 无能充斥着他们的每一个神经 他们流着祖先的血液 却没有祖先的生命,他们只是写颓废者,自我欺骗者,幻想者,善良者,仁爱者,博爱者以为受苦是高尚者,总之,他们是最可笑的典型 我们要放弃自身的软弱 抛弃虚伪的仁爱道德 努力成为征服者,毁灭者,战斗者,树立者,制定者 这才是我们真正的归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