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的闪电

国家社会主义者 容克共产主义者 民族主义分子 愤青的俱乐部
正文

靖国神社--中国人的悲哀

(2005-04-22 19:21:46) 下一个
每当我听到中国人扯着嗓子歇斯底里地谩骂小泉首相和内阁成员参拜靖国神社时,我都觉得特恶心,中国人除了会发牢骚,比比谁的嗓门大,好像就不会干其它的事了。你以为这是中国人爱国精神的表现吗?错了!谁反对日本人参拜靖国神社,谁就是误国,谁就是卖国!如果你真正爱中国,如果你希望中国强大,那就请你接受日本人参拜靖国神社的现实。
    如果我是日本首相,或者说我仅是个普通日本人,那我也会去参拜靖国神社,这体现了一种民族骨气。靖国神社原名"东京招魂社",始建于1869年,最初祭祀的是死于当年"戊辰之役"(本武扬发动的反对维新的战争)的将士。后来,日本政府就把它作为专门"祭祀"在历次对外战争中死亡官兵的场所。1959年,乙级和丙级战犯被作为"祭神"送进靖国神社,被亚、欧、美洲国家的军事法庭判处死刑的战犯(1068名)作为"昭和殉难者"也在其中。把7名被处以极刑的甲级战犯和7名在被关押期间死亡的甲级战犯作为"祭神"送进靖国神社是1966年初在秘密状态下进行的。直到第二年4月由媒体报道出去,才为日本国民知晓。中国人现在反对参拜靖国神社的主要理由是因为里面有侵略过中国的战犯的牌位,他们恨日本政府不但不给中国人道歉反而要这样蔑视中国人,所以中国人就恼羞成怒,一天到晚瞎嚷嚷,似乎恨不得把日本人全杀了来报仇,真是眼光狭隘得令我震惊,我做为一个中国人,我代表我个人,向日本人民和现在的日本政府说一声,我是不需要你们道歉的,因为你们已经没必要道歉了。
    大家知道历史是什么吗?历史其实就跟小说差不多,同一件事不同的人叙述出来的都是不同的,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视角,对事情都有不同的理解,所以某时某地发生的事情被不同的人回忆的时候都是不一样的,或许还会有很大的差异甚至矛盾,那么到底谁的叙述是真实的呢?那可就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谁也不能做出正确的判断,除非你是上帝。所以我说历史是最大的虚假,从来没有真实的历史,历史学家都是自觉的或不自觉的虚构者,我们说的历史的真实仅仅是因为它是来源于某一发生过的事,但它不可能就是那件事,而只能是传说。这就是我不朽之王创造的一大历史理论:真实经过传播就是谬误,人永远不能看到真实。当然这是很深奥的学理,不是每个人都能明白的。
    理论讲过后现在我就来讲为什么我们不能反对日本人参拜靖国神社。我们以为那里面有很多战犯的牌位,那些战犯以前在中国犯了很多罪,所以他们死后也要被抛尸荒野才行。但是如果我们知道日本对中国的战争并非我们所想象的那样,日本人也并不是电视报刊描述的那样残忍,如果我们又知道在当年的战争中中国也是要负很大责任的,那么我们又会怎样呢?大家现在这么仇视日本,可大家的根据又全是来自国内的仇日教育,也就是说你们接受的只是一家之言,而不辨别这些反日宣传的真实与否,可靠度有多大,你们根本没有亲身调查,你们只是盲从,跟着一些别有用心的人后面起哄,结果这就像瘟疫一样,搞得全中国人都得了仇日病,毫无确切理由的对日本谩骂,这真是中国的大不幸!
    大家要知道日本人现在可不认为他们侵略过中国,他们认为日本军队进入中国是帮助中国摆脱其他国家对中国的半殖民统治,使中国获得独立,并成为大东亚共荣圈的一员,共享繁华。所以很多日本人认为日本不但不需要向中国道歉,中国反而应该感谢日本。我仔细想想,觉得这确实有一定的道理。大家都学过马克思历史辨证法,大家都应该知道要用历史的眼光看问题。如果我们用现在的眼光看岳飞抗金,文天祥抗元,那么他们就是阻碍国家统一的反动分子。但我们却要说他们是民族英雄,因为我们知道看问题要根据当时的条件而定,不能用今人的眼光苛求古人。同样的道理,我们今天认为日本人当年对中国的战争是罪恶的,但当时的人可不一定这么想。为什么呢?大家想想,20世纪30年代的世界大环境是什么样?经济危机纳粹法西斯主义盛行,意大利、德国都已经发起了对他国的侵略,其他列强也忙着争夺世界,那是一个弱肉强食的时代。强权就是真理。所以那时候人们并不把侵略一个国家当成很大的事,不像现在美国在伊拉克打了个小仗就把全世界的眼球吸引过来了,如果在那个年代根本就没人注意这点小事。所以日本对中国的战争当然也就不是什么大不道了,即使是侵略又如何呢?反正全世界都是大鱼吃小鱼。再说吧,咱们毛主席都感谢过日本人对中国的战争呢。毛主席不是在中日建交的时候说了吗,没有你们侵略就没有新中国。是啊,如果日本鬼子不来,国民党再来个第六次第七次围剿,那我们伟大的共产主义革命事业就岌岌可危了。幸亏鬼子来了才使得国民党愿意招安,结果在抗日战争中伟大的党发展了自己的力量,最终取得了推翻国民党一党专制的反动统治的伟大胜利,我们今天才能过上如此幸福美满的生活,大家还不应该感谢日本人吗?可是中国人不但没有丝毫谢意,反而对小泉首相参拜了有战犯牌子的靖国神社那么耿耿于怀,是不是有点忘恩负义了呢?
    中国人都是死脑子,一点发展的眼光都没有。其实在30多年前中日建交的时候,日本就已经向中国表示了歉意,但中国人还是不肯罢休,好像非要人家日本首相给中国人下跪不可,多么狭隘的民族观啊!靖国神社里的几个牌子就那么让中国人害怕?中国人的胆子未免太小了吧,不就是几个牌子吗,他要怎么参拜由他好了,何必斤斤计较,正事不干,就是会吹毛求疵,长期以往,这个国家不败在你们手上才怪!日本人就很有眼光很有魄力,他才不管你们中国人高兴不高兴,人家想参拜靖国神社就去参拜,根本就不会理你们的狂吠。说不定这还正是人家希望的。嘿,你们这些支那傻瓜,什么事都别干,一心一意的骂我们吧,这样你们就永远超不过我们了,而且哪一天还要被我们大日本给灭掉,哈哈。愚蠢的中国人!
    建立大东亚共同体是中国未来发展的必然选择,中国和日本是东亚最重要的国家,如果中国人能够换换思维,与日本友好合作,全力建设大东亚共同体,那么受益的是双方,但我们中国得到的利益将更大,这对中国的崛起是决定性的影响。相反,如果中国人还要继续这样无知下去,中国就将毁在我们这代人手里!为了中国的未来,请所有真正的爱国者抛弃前嫌,承认日本人参拜靖国神社,让中日两国人民为了共同的繁荣幸福而携手奋斗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