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

No one else defines your life. Only you do.
个人资料
正文

年华似水匆匆一瞥,乌镇

(2012-03-20 14:52:37) 下一个
2011年初春去了一趟乌镇,我喜欢那里......























































歌曲:《年华似水》
词、曲:深白色(Arys Chien)
演唱:黄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烧火丫头的评论:

景色好,外加那天人少,照片是卡片机喀嚓的。
烧火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妈呀,是那里太美还是你照相技术太高,实在太喜欢了!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棣棠的评论:
南郭先生好!又见到您真好!:-)

那次浙江之行给我留下了极其美好而深刻的记忆,因为有幸并有缘见识了几个撼动人心的故事,这些照片承载着很多记忆,这些记忆让我感到踏实有力,因为无论社会上多无聊,文人多无行,我都坚信,那不是全部。

我还没有去过甪直呢,有时间就请写几笔吧!:-)
棣棠 回复 悄悄话 飞扬好!

看样子应该初春去,行人寥寥……

去年我去了趟甪直,嘿嘿嘿……实在是有很多想想感一下……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河中泥鳅的评论:

可不是咋地!:DDD

我挺喜欢那里的,喜欢那里的一些小吃,比如定胜糕。我们还在乌镇买了几只铁圈,比赛溜铁圈,非常好玩儿。~



河中泥鳅 回复 悄悄话 江南水乡的韵味仅靠蜻蜓点水般的匆匆一瞥时远远无法体会的。
今天的水乡多了几分商业气息,却丢失了古朴与自然,孰得孰失?
送你一个来自墨尔本的问候,回家的感觉真好!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