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的闪电

国家社会主义者 容克共产主义者 民族主义分子 愤青的俱乐部
正文

我们应当大力提倡婚外情

(2005-04-17 12:16:07) 下一个
   每天都有很多非常漂亮的MM来向我求婚,但我始终没有答应。因为我向她们提了一个条件,想嫁给我行呀,但得允许我有婚外情的自由,当然我也不干涉你的婚外情,能办得到吗?结果全被吓跑了。中国人就是这么俗,别看外表打扮得挺时髦的,但骨子里却还是名教的卫道士。本来我是压根不想结婚的,只是在这么一个呆板的社会里,如果你没有成家,你就很难立业,中国人会以为一个连老婆都没有的男人肯定是不务正业没有出息的人。而我不朽之王素怀壮志,为了实现我的万万人之上的远大抱负,当然得有个老婆,成个家。所以娶老婆成家对我来说那是万不得以的事。如果没有婚外情来弥补我婚姻的损失,那真是不可想象的痛苦。所以我今天就要给你们这些还没有开化的中国人开示一番,好使婚外情成为主流社会文化,这样我就可以如愿以偿了。当然你们和我也是利益均沾的。

  婚外情这东西最大的好处是什么?它是对一夫一妻制的反动。一夫一妻是反人性的,是很罪恶的。夫妻是怎么来的?你和她或他恋爱了,爱得死去活来,你们为了将爱情进行到底,为了将对对方的爱推向最高峰,而按照社会规范和经验,选者结婚。婚姻就是你们为爱而立下的契约。于是你们的家庭就产生了。我可以告诉大家,家庭与爱情是不相关的,它并非爱的必然产物,而是爱的社会化的产物,是社会规范对男女之间爱情的介入和约束。所以我们可以认为由婚姻而形成的家庭就是爱情的牢狱。网友们,我估计你们很多人现在都处在谈情说爱的阶段,那你们是幸运的,好好的热恋去吧,当你们结婚的时候,你们的爱情就要被判刑入狱了。当一对男女恋爱的时候,他们根本就没有义务要结婚,只是社会为了维持它的秩序,而要将其责任分担给每一个家庭,因此它才会逼迫你们结婚。所以如果你们相爱而不结婚,你们便会感到很大的社会压力,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所以你们中的绝大多数人都会自觉地在相爱之后结婚,根本没有反抗意识,反而以为这是很正常的,是天经地义的,是你们自己所期待的。事实却完全不是如此。这只是你们先辈世代受到社会规范的强制所形成的意识,你们一出生就是社会人,所以你们也就从意识上也完全不能逃脱社会要你们结婚的命令。虽然你们不知道,但你们的潜意识是清楚的,而且反抗得非常激烈,一生一世都在和婚姻家庭抗拒着,你们已经成家的和以后要成家的,你们只要把婚姻后的生活中的种种烦恼仔细想想,你们就会发现我说的是真理,也就是一个你们往往不愿承认的事实,婚姻是你们婚后诸多烦恼的根本的原因。

  我以前强烈呼吁过解散家庭废除婚姻,但可悲的是中国人太守旧了,认知水平太低了,我的理想大概要再过三百年才能实现。所以我就只得承认现实,退一步来拯救你们。你们的家庭观念这么强,那么你们就姑且成家吧。但是,我刚才跟你们讲了结婚成家的痛苦,所以你们就必得有一个法子能够有所解脱才好。那我们就先进一步的探讨病源。我们要知道人是什么?人首先是自然人,然后才是社会人,当然我们认为人成为社会人是很悲哀的事,是无可奈何的命运。我们要尽量保持着我们自然人的本性,这样我们才不会堕入世间的苦海太深。自然人的最本质的特征就是非理性的人,是充满激情的人。人一定要有激情,没了激情就是社会的机器了,还不如早点死了算了。人的激情是最伟大的,它可以创造一切,神之所以为神,就是因为它有着超社会人的激情。自然人的激情是绝对不亚于神的,所以回归自然人也就是回归神。我们现在被社会化了,我们的激情完全被磨掉了,社会越文明,我就越觉得人不像个人,大家已经是被社会阉割的人了,如果还不想办法恢复点人性,那就连草木也比不上了。

  那么怎样才能恢复我们的人性呢?只有当我们重新具有自然人的激情的时候。但这不可能。人总是执迷不悟的。大家执着于文明的发展进步,这就好比口渴的人要喝盐水一样,没得救。若干年前我在一首诗中就说了,“在这个世界上一切发展都为着毁灭”。大家陷得太深了,就是佛祖降世也救不了大家,所以大家只有死路一条。你们别相信什么可以拯救你们的法子和人,我就说老实话,我救不了你们,谁也救不了你们,你们自己也救不了自己。现在只有一个问题,那就是人类是要无限痛苦地死去还是稍微舒服点死去?我今天给你们讲的,就是为了让你们能减少点痛苦,别活得太难受了,根本上我是救不了你们的。好,废话少说,我们既然知道不能再回到自然人,也就是不能再恢复那种激情,那我们就得根据现实情况,选择一种比较好的办法。而这种办法就是婚外情。

  婚外情不是救命丹,但它是有家庭的人的最好的麻醉剂,是向着自然人的激情所做的最大的努力。你别狡辩说你们两个人现在很恩爱,以后结婚后也肯定很快乐,或者告诉我你已经结婚有家庭了,但你们夫妻的生活非常好,而且从来没有过婚外情。这只是你的掩盖和不能明白究竟的缘故。当你们结婚了,有了家庭了,你们或许的确还会有爱情,还会享受生活的愉快,但是,你要知道,这绝不是婚姻带来的,相反,婚姻是对你们爱情最大的束缚,就是因为你们有了婚姻,所以爱才变得如此得艰难,如果没有婚姻的话,那么你们的快乐肯定会胜过现在的千百倍。不要被假象给迷惑了。婚姻绝对是爱情的坟墓。我们生活在这个社会中,既然没有办法逃避婚姻,我们就得用另一种方式来维系被掩埋的爱情。我们没有激情,这已经使我们患上了癌症,如果我们现在连爱情也没了,那我们就只有生不如死地在这个世界上挣扎。所以让我们保卫我们的爱情吧!

  大家要时刻记着两个字——博爱。你敢说你这一辈子只爱一个人吗?那我只能说你虚伪得可怜了。难道这世上芸芸众生就没有值得你去爱的?当然有,而且很多很多。你在结婚前会去谈很多对象,说明你对她们都是有感情的,那么为什么当你结婚以后就要死守着以前的一个对象而一辈子压抑自己的人性呢?你完全成了社会的奴隶,你只是社会规范的牺牲品。大家都生活在一个世界上,那就说明我们都有缘分,既然上天赐与我们同在一片蓝天下生活,我们就有权利和所有能让我们动心的异性相爱!婚姻只是一种社会形式,它绝对不能制约我们的爱情。你和你的老公或老婆可以继续相爱,也可以仅仅为了家庭的责任而互相合作,即使没有感情了也不需要离婚,婚姻本与感情无关。我们可以放心地进行婚外情,永永远远地爱下去,你甚至可以一天换一个情人,没关系,只要你的爱情还在就可以了。

  网友们,你们要记着,只有爱情才能抚慰人世间的无限痛苦,不管你们成婚了还是没有成婚,你们都要坚信,婚姻是绝不能束缚你们爱的自由的!我们不为别的,只是为了自己的几分快乐,我们就要坚持将婚外情进行到底,让爱地老天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