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写在“我心目中的好演员”活动结束之际

(2024-09-02 14:54:18) 下一个

这些天真热闹,星坛办活动“我心目中的好演员”,一石激起千层浪,大家纷纷把自己心目中的好演员化成文字奉献给了星坛。

星坛的版主说要我做特邀嘉宾参与这次活动,我特别感谢大家,这样地支持我们的活动,纷纷写文,多数网友写出喜欢的演员不止两三个,每天一贴甚至一天两帖,让我们的活动特别热闹,中间不得不延长了几天,直到昨晚12点之前网友们还在发文!

大家上网来玩就是为了开心,为了快乐,有这样的活动真的特别能让大家有兴趣参与,激起大家对心目中好演员寻找和确定的热情,说实话,我写着写着就觉得如果不写我好像谁都喜欢,这一写真要想想谁是我心目中的好演员呢,有时候自己认为的,等到写的时候却觉得另外一个比这个好,更好一些。就觉得这样写写特别的有意义。

星坛的网友常来的不常来的都有,固定的一些经常在一起玩的是常客,但这次好多网友都来参家活动了,而且都是很忙的博主,很多博主工作忙、生活忙、自己的博客小天地也忙,但他们不但抽时间来参加活动还一篇接着一篇地写,跟其他发文的网友积极互动,让星坛热闹非凡!

通过这样的活动,通过大家的互动,相信我们的心里都特别高兴,相信大家这些日子过得也是特别的开心,跟我一样!

我知道很多网友因为忙,因为其他原因想来参加而没有来,下次,星坛经常有活动的,喜欢星坛可以经常来玩,有空就过来看看,坐坐,把自己写过的文发过来让大家欣赏,分享我们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会唱歌的,会写字画画的都可以来玩,这里是分享快乐生活的家园,相信谁来了,驻足一些时候,都会喜欢上这里的,因为这里都是正能量!

很多人说不喜欢看大陆的影视剧,其实很多人都看过,现在没看过以前也看过的,这次活动让我们发现,很多外国影视剧,中国老影视剧,大家都还记得,都能写出来自己心目中的好演员。真的是因为大家的分享,给我们带来了回忆我们年轻到现在的精神生活,非常有意义,非常有益,非常正能量!

接下来会有颁奖活动,希望大家都来参与都来看,参加活动的网友们,别忘了来领奖哦!

谢谢大家积极参与活动,谢谢星坛的班班们辛苦组织活动!

昨天拍的花儿,献给大家!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给领导的好点子点赞!这个题目吸引了好多人参加,而且有些意犹未尽的感觉。真好!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现在都是秋花了,还这么美,唉,夏天太短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