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中奖了

(2024-07-10 13:41:12) 下一个

这天热的简直能把人晕倒。

午休时间赶紧去边上的超市买了一个大长西瓜,去年夏天没吃到,这种西瓜黑子的特别有西瓜味儿,跟国内早年的西瓜味道非常接近,而且不那么甜,前几天在Costco买的西瓜也不错,但就是太甜了,像网友说的像打了甜水那么甜。确实不是一般的甜。这种长西瓜不会,所以夏天我喜欢吃长西瓜。

对了,今天还中奖了呢,16块,很久没中这么大的奖了!哈哈。跟那些股票疯涨人挣的钱不能比,但我这马上免费吃了一个大大的西瓜,只有6块一个,发财的人恐怕一分钱都舍不得往外拿,等着再翻翻呢:)

这就是有钱人和老百姓本质上的区别,别看百姓日子过得紧紧巴巴的,有钱人也不容易,因为他们的钱都在那儿生钱呢,为的是未来,而老百姓只看眼前:)

贫富分化越来越厉害,在哪儿都一样,光咱们城里说出来的都有不少的富翁了,还有悄悄发财的呢,所以一下就把原来貌似中产的人一脚给踢到贫困线一下去了,穷人都不出声了,富人们争相晒富呢,支好多招给想变富的人群,肯定有不少人纷纷投入了这场躺着赚钱的大浪潮中。期待更多的富翁涌现吧。

这可咋弄!  

前几天去韩国店,看见停车场新装了摄像头,那种特别大的,明晃晃的灯在那儿哗哗地眨着眼睛,下边一个大机器支着还有一块太阳能板,估计是充电的。

今天去我们上班地方边上的超市,门玻璃被砸碎了一块,门换了新的,玻璃钉了块板子,估计等玻璃呢。停车场也新装了一个那种摄像头。

现在治安真是个问题,我们这里前段时间曾经讨论要开发无人机帮警察工作了,说有事儿了无人机先到,可是有人说这样空中就比较乱了,不同意。现在没有下话呢,估计也是警力不太够用。

最近在看《执行法官》罗晋演的,非常好看,就是法院的人如果都那么工作肯定忙不过来,因为剧里的案子才几个涉及到的人也不多,那一天成千上万的案子,哪儿能都那么办法?做不到。

看着那些案子就想,这人活着太不容易了,哪儿有没事儿的人,哪儿有摊不上事儿的人,而坏人总是能得逞。想找个证据证明坏人是坏人也真不容易,还得冒着生命危险。

《时光正好》也不错,秦海璐和左小青演的,前边看着别扭,后边好一些了,是生活剧,所以不像谍战剧那么要求高。最近好剧不少,要慢慢看。奥运会来了估计就得看比赛了。

接下来的几天会有101度的高温,然后下点雨再回到80几度,之后再热,夏天难熬啊!马上要开奥运会了,希望巴黎不要太热吧。

今天看了一个小视频,说这次奥运会运动服的,中国队的我觉得还可以,看很多人说不好看。各队的队服都有自己的特点。就看金牌谁多了,期待!

每篇文分享一点我的照片,相机比手机效果要好一些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8)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这个你应当看,你明白,我们都是看热闹。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玫瑰的故事》快进入尾声了,《执行法官》又来了,还是先期待领导的剧评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哦,是超市卖的那种奖券,各种:-)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波城冬日2024-07-10 20:02:13
回复悄悄话报告领导,文章阅读了,照片欣赏了,祝贺领导幸得明镜,领导的花拍得层次分明,光影交错,赞赞赞!
冬日,我找到了你的留言,在前一篇文后边:-)
我说呢,怎么会丢评论。我拍花技术提高了,你做了多少美食了,偷偷自己吃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冬日来啦?好久不见,你忙啥去了,不跟我们玩了。没看见你留言啊,怎么会丢了?前几天有几个网友丢了博文。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哇,你太厉害了,中了那么多,怎么花的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米2015' 的评论 : 没有弄过柳枝,怎么会有西瓜味。原来的东西味道好,现在只剩回味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工人' 的评论 : 天呐,空调自己带,电风扇吧:-)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我昨晚的留言怎么不见啦?恭喜领导中奖,不在多少钱,图个惊喜和开心。话说在市中心干走两小时能捡到一块钱吗? 哈哈!领导的摄影越来越棒,光影层次好赞!
红米2015 回复 悄悄话 说起国内早年的西瓜味道,想起小时候作柳哨,要把嫩柳枝的皮剥下来一小截,露出的柳枝本体有一股很强的西瓜气味。不知别人有无同感。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这咋中的奖,看了半天没看到。 我上次中奖在台湾,中了五千台币,我爱台湾,哈哈
京工人 回复 悄悄话 就是就是,希望巴黎别太热,法国为了省钱不给安装空调,要空调得自己带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哈哈,吃西瓜的钱:-)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桔子熟了' 的评论 : 这小日子不错呢,西瓜夏天解暑非常好。
cxyz 回复 悄悄话 恭喜 :D
桔子熟了 回复 悄悄话 看完晓青的花儿,然后跟着提示去看剧哈哈哈,要是有个免费西瓜就更爽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是啊,今年夏天太热了。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花儿!中奖了,吃个免费的西瓜,美滋滋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谢谢!花儿真美。
西瓜不敢吃多,太甜,这种长的好很多,但也不能多吃。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花儿一如既往地美,追剧一如既往地快!顺便说一句:这西瓜好吃可含糖量贼拉高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越live越精彩' 的评论 : 太热了,天天吃西瓜。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疏影浅斜' 的评论 : 你那儿冷啊:-)太热了,都100多度了。
越live越精彩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晓青中奖:)吃西瓜消暑解渴,天热可以每天吃上几块。保重身体!
疏影浅斜 回复 悄悄话 把你们那里的高温匀点儿给我们吧!LOL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我就是买菜到时候顺带买一张,很久都不记得去对,因为知道赢的机会很小:-)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一听中奖了,赶快来凑热闹,沾点仙气:)那天我这落魄的也去买彩票,梦幻大如山,很快就成了泄了气的皮球,现在我老想不起来去买彩票,还得去,还得满怀希望,继续梦:)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爱栀子花' 的评论 : 很多人都是过去在里面的,现在进去弄不好一跌就麻烦了。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最近股市真是不错呢,但价高,不敢进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油翁' 的评论 : 谢谢鼓励!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这得中上亿才行:-)
油翁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写得风趣幽默,又生活化。肯定是个善解人意的人。希望她继续写出更多这样有趣的文章吧!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祝贺中奖!花儿拍得漂亮!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鸡鸣寺过客' 的评论 : 哈哈,哪儿能发财:-)
鸡鸣寺过客 回复 悄悄话 好兆头,接着买,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看把你给乐的!罗晋这部剧演得不错,他得努力了,演不过唐嫣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给小树上茶!
这花儿现在正开得旺。你的花儿也是那么漂亮!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沙发!笑死,领导化太快了,哈哈哈。罗晋我也挺喜欢的,看了一点。:)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你的花拍得太美了。花开富贵了~~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