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梨花开

(2023-04-20 14:25:12) 下一个

周末走路的时候,发现邻居家的梨花树开花了,不禁想起了我我家的那棵梨花树。因为树干裂了又没法修了,不得不伐掉了。不然每年它春天开花,秋天树叶变得特别漂亮。

有一天去中国超市,这莴苣非常新鲜,买了几根回来,一般这样的新鲜菜我买回来马上做了吃的,不会存在冰箱里,回头不新鲜了吃就可惜了。3.99一磅,皮很重的。

干啥都得有钱撑着,这家店全美连锁,所以即便生意淡也能保持菜新鲜。不然很难保证的,赔不起。

老中少的地方做中国人的生意不容易,品种少了不行,不新鲜不行,太贵了也不行。韩国超市也是,全美连锁的,自从在我们这里开了店,一直不错,当然它更多照顾的是韩国客人。

泡菜什么的特别正宗。有一次我在中国超市买了一瓶韩国泡菜,回家一吃真的不一样,可是瓶子和牌子都一样的呀,很奇怪。

Costco也有韩国泡菜,看见了也没敢买,回头不好吃,一大瓶的呢,还是去韩国超市买吧。

昨晚下雪了,今天早上特别冷,想走步没走成,寒风飕飕地,刺骨:)这气候真是今年很异常。都谷雨了还这样冷呢。

下周气温都在50度左右,还是不用开草地的自动喷水,看来又可以5月份开了,晚了一个月,省水了。

盼着去公园拍花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我也喜欢梨花。
你那儿没有莴苣?我这里也是近两年才有的。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梨花真美!
有莴笋吃,真让我羡慕:)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engxiang' 的评论 : 现在莴苣更贵了,但莴苣的清香真好吃。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是啊,叶子我都炒了吃,不浪费。就是皮太重也那么多钱一磅:-)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我还喜欢京剧的唱词。今年的这个春天还不来。
fengxiang 回复 悄悄话 这梨花开得漂亮。

我也喜欢莴笋,每次去中国店都要买些。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这梨花真漂亮,我们小区都是整条街的盛开,刚刚没了。莴笋真是不便宜呢,我们这里好像比领导的还贵一点点,我都是叶子做菜饭,然后葱油凉拌,一点都不敢浪费!:)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晓青拍的梨花真漂亮!《梨花开》很好听,一直都喜欢,可惜我的嗓音唱不了。莴笋看着都新鲜,又下雪了,晓青那里春天去哪儿呢?祝晓青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给皮卡上茶!
以前莴苣就很贵,这次还算便宜了。我这里能吃到新鲜莴苣很不容易,因为当地没有,都是外州来的。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难得在领导家坐了次沙发!莴笋看上去挺新鲜的,价格也合适:)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