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年纪大了参加考试可是真不容易

(2020-08-21 20:29:20) 下一个

王府的活动快接近尾声了,这次才艺大比拼有难度。

一直没敢瞎猜,就要结束了,脑袋里一锅浆糊。

交了作业不合格,只写了我觉得猜对的,剩下空白的不行,瞎猜也得猜。

唉,老了,不中用了,累得够呛还没弄完。

为了完成作业,今天得贪黑了,看来:)

关键不知道是不是零分。想想后背嗖嗖冒凉风呢。对了,我有一个猜的肯定对,不会是零分。哈哈。

这次活动:《跨界蒙面才艺秀》

不知道的点击链接进去看看,太欢乐了!关键闭幕式上还有绝活儿呢!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overview/75350/

欢迎大家都来猜!

自己给自己一朵残花儿,有点羞愧难当:)

每次活动我都出笑话,这次估计也够呛。

敬请期待闭幕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哈哈,不知道我猜的咋样?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一看下面的留言,感觉自己也猜对了。尽管无所谓,但猜对了也想偷着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你太厉害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是的是的!芋头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临时找不好找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太难猜了这次!
xiaxi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第一次玩,也知道你无所谓呢!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这朵花成功地阐释了“ 好花不常开, 好景不常在” 啊。
哈哈, 晓青周末快乐。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现在流行找代考!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我是先把班主任提示放那,开始瞎摆阵……好玩儿!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不见得我上次就猜对一个。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对呀,更难猜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你咋知道我是谁:)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太难了。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没关系,有我垫底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跟松松挤挤!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给松松上茶!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1哈哈哈,我也紧张啊,来来回回地苦思冥想,还有一帮搅混水的混混们: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领导也会紧张啊,你不是无所谓吗:))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我有些也是蒙的,没法,有的实在是难猜啊:)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板凳。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