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太阳升起

(2020-07-07 17:37:03) 下一个

越来越觉得别人弃剧是有道理的了。哈哈。不过我还在看。

今天我们这里新冠病人暴涨超过400.

哈哈,不要紧,明天会下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2)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懒惰:)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哈哈,微博。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晓青难得写得这么短啊:)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1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蓬莱阁' 的评论 : 哈哈哈,这下他无话可说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你的脑子能不能转得稍微慢点:)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蓬莱阁' 的评论 : 谢谢!我知道很多网友天天都来,你更是!
蓬莱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Could you please tell us who the crying baby is?

呵呵,我赶紧逃。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蓬莱阁' 的评论 : The crying baby gets the most milk. 哈哈哈 。。。
蓬莱阁 回复 悄悄话 哪里会没人稀罕?我差不多每天都来。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死的不少,他们改变了算法,不直接死于冠状的不算:)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有川总就别想太多》,哈哈哈 。。。 400 咋了? 川总说他已经挽救了两百万人,美国的死亡率最低。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我喜欢双瓣的,这个单瓣的特别容易败。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谢谢墨墨鼓励!是,疯长,还是单瓣的。我也不咋喜欢,拍出来还行。几今年没有好好修剪。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谢谢京妞!喜欢你的文章,分享很多信息。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平时没觉得刺梅好看。被晓青一拍,顿时高大上了起来。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你这个刺梅好看, 粉色的, 花也大。 我只见过白色的, 花没这个大。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芋头代表了我,说出了实在话。 我们就是稀罕你!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今年没有好好收拾,菜是不种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谢谢!谢谢鼓励!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这刺儿梅真好看,晓青家的后院一定是繁花似锦:)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本来生活就是细水长流, 平淡流年; 哪有那么多高大上? 俺们稀罕你:)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谢谢!去了。谢谢!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去查一下悄, 上次答应发给你的狗不理包子和绿豆粥图。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没人稀罕钻进我这里,都是婆婆妈妈的流水账:)今天像微博。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偷懒,在追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刺儿梅,我家后院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给芋头上茶!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哇, 这么短啊。 不是黑客进入了你的账户吧?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今天的博文是晓青最短文!花儿好看!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MV 拍得很浪漫啊, 今天的花也好看, 可惜我不知道是什么花?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