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跟去车行差不多的是去看牙医

(2020-01-06 13:47:31) 下一个

哈哈哈,开了一个好车,17年,终于下决心要跟它挥手了。为此,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这事儿以后再说。

今天去牙医那儿洗牙,洗完牙牙医来检查,发现有个杀死了神经的牙,下边掉了一块,其实是那个洗牙的给我深度洗牙时候弄的,因为她洗完牙,我的那个牙缝就大的不行,每次吃完饭必须马上用牙线。

牙医说,我得做个牙套了。

是不是去牙医诊所就像进车行一样?我没有想医闹,我是打比方。

人年纪越来越大了,破牙从小就缝缝补补的,那时候牙医水平比现在的高,当然了,那时候我的牙也是杠杠的。虫子咬了是另外一回事儿:)

洗牙也是,保险公司一年付两次洗牙,每次牙医都要收点钱,估计是洗完了牙医看了看,我还问过一次,我说一年两次不是保险公司付吗?人家说,我们这不是普通的洗牙,是特别的洗牙。嗯,估计普通的就是随便勾一勾就算的那种。以前洗过的。这种好好洗牙每次自己也要几十块钱的。犯到别人手里了,就别说别的了。老老实实好好活着,只要人在,那就是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等我牙都掉了就好了,就像我不开旧车了,就不用老去车行了,开新车安全放心。都装上了假牙,也就不用去牙医诊所了。哈哈!相信那是一个极其痛苦的过程,到时候跟大家分享,要记得同情我!

换个车不是那么容易的,最近又忙又累的,生活都被这点事儿给搞乱了。真像看牙医...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没呢,得去修。车能换新的,牙不行。大家不让我现在换假牙,大厨说换了假牙吃饭不香。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我特别高兴,喜儿坐沙发!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领导,牙医的故事还没讲完吧?且听下文。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喜儿,没你这样儿玩儿的,好座都让你占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牙好的人不刷牙也好,我看我是白忙活:)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是啊,太可怜了,修牙的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我刷三次:)都是小时候虫牙,现在没有。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洗太勤了伤牙,对牙龈不好,牙龈会萎缩,还得手术贴牙龈。所以我说他们跟车车行一样。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对,小时候缺钙!
我一般都是看病前闹,有病了就不敢闹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唉!牙不好遭罪。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俺也是介么做滴。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同情同情,肯定同情哦!先抱抱哈……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差点漏读领导这篇,每天刷两次牙,用一次牙线,会减少蛀牙的发生,哈哈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我个人觉得经常洗牙其实对本来很干净的牙的伤害更大。我们这有个和朋友的牙医要他每隔三个月去洗一次,我觉得这真是有点向钱看的意思了!~~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今天看领导的文, 又哈哈地笑起来了。 “我没有想医闹,我是打比方。” 我就想象晓青“医闹”的样子, 文质彬彬, 小心翼翼的。 还医闹呢, 肯定被医生一高声你就吓跑了。 如果真想闹, 带上蓝蟹吧, 还有椰子糖。

回到牙齿, 你的牙是不是因为你在你妈妈肚子里的时候缺钙, 比较软? 那样的牙就容易坏。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1等领导的新车,弄牙实在是太苦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是,得做牙套:)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车开了17年够本了,是要换新的了。牙可不能换成假牙啊,那假牙可麻烦了,听说吃东西都不香了,做个牙套吧,管很多年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没吃糖,但也不是高兴的事儿:)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谢谢谢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嗯,快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是的是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给喜儿上茶!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支持领导换牙(那是说笑)! 不过牙还得好好保养,一生气就吃椰子糖也不是个办法,态度剽窃你的文章也不是一两斤糖能解决的问题。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前三排都让我占了。不好意思哈。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等着看领导的买车记。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领导留着大牙在,不怕没肉咬。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