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完美的载体

(2018-11-18 13:55:20) 下一个

钟汉良的《何以笙箫默》是一部好剧!

才知道他演过不少好剧,要慢慢看,而且他的剧,音乐,插曲都非常好!就让你觉得特别喜欢。

很多人不喜欢他的搭档演员,其实不能跟他比,也正是那些人衬托了他,让他更完美。

钟汉良演技之高,就是不需要更优秀的搭档,而还能捧红她们。不要为剧情和其他演员弃剧,那样会失去很多欣赏美的机会。

生活中没有完美的男女,所以艺术塑造才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期待。而好演员就是完美的载体!钟汉良是其中之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棒棒' 的评论 : 很多剧小说比剧好。我一般都看剧。钟汉良演技好才会超过小说。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棒棒' 的评论 : 不喜欢非喷,真烦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可以看看。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还没有去追!感谢晓青分享!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这部何以小说我看过,但是觉得非常清汤寡水,电视比小说丰满得多了。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你理解错了吧,不是不让你发了,是想告诉你,论坛里有好几个一看到钟汉良就会喷的人,每次都这样。然后他们自己推荐的人又没有热度,所有会在你这样的热帖里安利他们的偶像,借机踩一下钟汉良。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棒棒' 的评论 : 谢谢推荐!论坛我去了,人家说我了,不让我再发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棒棒' 的评论 : 你们都看过小说。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小说没看过,剧不错,钟汉良演得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乐作浮生' 的评论 : 一触即发,来不及说爱你我看过。不错。好的,看完写剧评。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晓青, 你去看看你发在影视人生那里的贴吧:-)。如果喜欢看钟汉良的现代剧,最美的时光, 何以笙萧默都是获得大众喜爱的,我喜欢午夜阳光。如果喜欢谍战剧,极力推荐一触即发, 我看了好几遍了。如果喜欢年代剧的话,十月围城是首选,我看了7,8遍了,现在剧荒的时候还会看。是所有钟汉良演的电视剧中最最喜欢的一部。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跟你的感觉正好相反,小说没有剧好看,小说非常清淡。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这部看过,还行。小说更好看!
乐作浮生 回复 悄悄话 他还有很多好剧,我个人喜欢一触即发,最美的时光,十月围城,博主如果看完了欢迎写剧评跟大家分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安心11' 的评论 : 谢谢推荐!最美时光我还没看,下一个就看。钟汉良演技超群。
安心11 回复 悄悄话 何以笙箫默和最美时光,是我最喜欢的两部都市剧。
祝追剧愉快!期待你更多的剧评博文。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雪中梅!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我原来知道有这个明星,始终对不上号。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是,钟汉良比较容易被粉:)演技太好。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没看过,以后看看,平安是福.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我知道这个剧,但没有看过。几年前回国的时候,大家正追这个剧,很多人喜欢钟汉良。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只看过一部钟汉良演的电视剧,忘记叫什么名字,可见他还没有深入我的心里。~~ 这里有个朋友是他忠实的粉丝,每逢有他的电视剧必看,弄得她先生还有些小小的嫉妒。~~ 问好晓晴!祝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以前不知道这部剧,当时挺火的,那时候谍战剧多,不大关注生活剧。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看过《何以笙箫默》,挺喜欢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这部剧非常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你因为先看了凉生,再看看就入戏了,非常好看。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我要追喜欢钟汉良的戏!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我才看,还没太进入角色,特别是讲他们以前的事的时候,觉得没有凉生好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