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听别人的分析,长自己的见识

(2018-09-27 11:00:25) 下一个

老梁是大家都熟悉的人,他没有说不到的话题,讲究不到的人和事儿。

有些听了不觉得有道理,但有些却让人长知识,让人思考。所以,闲的时候就会听听他说事儿。

今天听了两个,感觉不错,跟大家分享。

其实,每个人的思想都有值得分心的,只是我们是吧关注点放到了名人身上,或者说没有好好琢磨别人分享。

我觉得老梁说的话里也有这样的意思。都不长,有空听听换换脑筋挺好的。

我拍的,挺好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谢谢韭菜鼓励!周末愉快!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喜欢没事听老梁八卦!问好晓青!照片绝壁是专业水平!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谢谢一凡鼓励!问好!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片片拍的好,像明信片 :)
不知道老梁是谁,回头听听。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一样好吃的,就是不好看,哈哈。不能偷懒:)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没你做得好,里面一点骨头都没有,应该听你买有一点的,我就是懒,回头给你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问好!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读领导的博文,长自己的见识。:-)不知道老梁是谁。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不喜欢那样的男人,不像男人。最近看《凉生...》里面的凉生就是典型。他说的有道理,跟教育有关系。也因此催生出很多女汉子:)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不过国内有一点是真的:娘娘腔的男孩太多,不光是在电视剧里,而且是在现实生活中。俺们风华正茂的年代是男子汉的年代,现在TMD都成了小鲜肉的年代。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鼓励!问好松松!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片片真棒,给晓青点赞!
回头细听老梁怎么说:)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lfemom' 的评论 : 好看,看看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真的呀?我看看。
Rolfemom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的的景拍得真漂亮。环境好优美。 我没看过八卦。 一会去看看。晓青, 谢谢分享。 :-)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今天做了你的鱼:(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有些他说的有道理:)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别听他胡咧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若敏' 的评论 : 若敏好!是的,没事儿的时候,看看挺好的。
若敏 回复 悄悄话 我有时也看,挺风趣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有些说得不错。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片片好看,回头再八卦:)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我听过这人的八卦,有点意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