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上帝给了我深色的眼睛,我却要用它来看这个色彩缤纷的花花世界……


博客内容为原创,謝绝转载
个人资料
正文

初冬,走在梦幻的秋色里(图,视频)

(2021-11-29 09:37:40) 下一个

 

今年英国的天气很不正常,5月份时比冬天还冷,暖气一直开到6月初,而夏季不热又阴天较多,让人心里很不舒服,总想找个热热的地方去痛快地玩玩,可疫情当下,计划了半天还是计划,只在英国境内转了转。

一转眼,秋天了,也许所有的季节都往后推了推,今年的秋天,一直到十一月下旬还是比较温暖的,而这温暖的温度孕育出了一个色彩?烂的秋季,一直到初冬,那浓浓的秋色仍然弥漫在视野里。

我家附近有一个公共的公园,公园里还有个不算小的湖,我住这儿NN年了,从来没有去过,然而,这个秋我决定去走走逛逛,因为实在没有地方可以去了。两周前的周末,我终于到此一游。

一走进公园,我的眼前就是一亮,沿着湖边,有很多参天古树,地上铺了厚厚的一层金红色的落叶,树上还有很多金红色的叶子在兰天白云下,泛着金光,在秋风中一闪一闪。成群的大雁聚在湖边的大树下,看到我们走过来,一扭一扭地一起向湖边走去,还不时地咯咯咯咯地叫着。很多白色的海鸥在金红色的林子里飞翔着,我情不自尽地喊道:“天啊,这也太美了吧”。

我为什么之前没有来这里,也许离我家太近,总想去远方流浪。走在这样的小路上,是不是很有诗意。

湖水在蓝天的映衬下,如同一片蔚蓝的海水,让人心旷神怡。大雁们在水中自由自在地玩耍着,突然,一群大雁从水中飞起,紧贴着水面向前滑行着,像滑翔机一样飞出老远又稳稳地落入水中,好像为我做特技表演一样。

湖围环绕着各种各样的树木,一只小松鼠从树丛中窜出来,两只小手抱握在胸前,看着我好像在跟我说:你好。然后,一个三级跑,窜上一棵大树,飞跃在树枝中,消失而去。我怀疑自己是不是走进了童话世界……。

这样的秋色错过了会不会很可惜,这个周末,一场大风大雪给整个英国带来了冬天,而这样的秋色也只能等明年再看了。

英国到处有这种公共的公园,我家附近有好几个,大都是古树参天,生态环境特别好,一年四季都可以随时去走走,而且一年四季风景如画。在这个初冬,走在这样的如同梦幻的秋色里,还有必要去远方吗?

留下一个背影,证明到此一游。同时做了视频,做为留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山花浪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谢谢麦姐喜欢,这几天一下子冷起来了,要明年才能再看这样的美景了。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片片和视频都大美呀,赞赞赞!
山花浪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淡风更轻' 的评论 : 谢谢云儿,最近忙里偷闲发一篇:)
云淡风更轻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我都看醉了!山花的摄影角度独特点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