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周末随笔—今天收获大

(2018-08-12 14:45:55) 下一个

一早起来就知道,今天是个热天,开开窗户进来的不是凉爽的风,不一会儿就关上窗户开空调了。

星期天,美国各家店开门都晚,商场11点才开门,晚上6点一般就都关门了。我很少星期天逛商场,也许别人也是吧,不然商家连钱都不赚了,说不过去呀。

上次去加州,弟妹送我一个小工具。专门弄菠萝的,回来一直没机会买到熟菠萝。上次在店里买了个绿绿的,回来放着放着忘了,坏了。今天又买了一个,比较熟的,立刻用它收拾。非常成功!

哈哈,吹牛使人进步。

别提多好吃了,芯自然去掉了,边上的皮也没有,还出不少菠萝水,好喝极了!剩一个菠萝空壳,可以做菠萝饭。今天跑出去了,没时间做菠萝饭,下次吧。

周末红烧了带鱼。没准备拍照,所以样子难看。不过很好吃的。

酱猪蹄,哈哈,成功依旧。

图片又犯病了,猪蹄说什么都不肯正过来:)

买了一个大西瓜,没有小的卖,几天能吃完呀!努力吧,每天都吃,一天不能吃太多。

买了一大袋子花生,无盐的,我都特别小心美国有盐的食品,太咸!带糖的能甜得要命。所以每天在研究如何治疗高血压、糖尿病。都说糖尿病跟吃糖没关系,是胰腺的问题,还说跟缺D有关系。但那么甜的天天吃,没关系也有关系了。所以少吃为佳。再说胖跟甜有关系。

嗯,什么都吃,什么也别吃多吧,最好是这样。

这个周末在家搞扔东西运动,收获很大,幸亏昨晚挺着把草剪了,不然今天太热了。家里的没用东西淘汰了,心里觉得轻松很多。

年纪越来越大了,赶紧能干得动尽量扔完。没用的东西少买,长期不用的东西赶紧淘汰,这就是过日子,瞎折腾。家家是不是都如此?我想一定是的,要不都忙乎些什么呢?

祝大家新周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美国小孩糖尿病不少。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小神气。遇到过一个老美16岁的孩子,先天性糖尿病,身上带着个小泵。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下半場共好' 的评论 : 非常好用!
下半場共好 回复 悄悄话 挖鳳梨的神器,太強了,謝謝分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在线写就容丢,我丢过好几次了:)谢谢分享你的故事。有时间上来聊聊,轻松一下挺好的。
新周愉快!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今天还好,这星期老爷车展。一有活动,就淡。还忙里偷闲扯了篇文章。看你去过了。我的文档坏了,在线写。边写边续。怕中途丢失,所以写到一半就发了。这会儿好歹完成了。唠唠磕图个开心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网上也有。问好松松!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享受生活99' 的评论 : 谢谢!猪蹄确实特别香。这个挖菠萝的特好用。问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菠萝工具真不错,有机会看到也要买一个:)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跟你的一样,挖出来是螺旋的,是我要收起来才想着拍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问好!那么忙还来看我。这西瓜太大了。不过还是很好吃的,解暑。我现在也明显感觉不如从前,锅都换轻的了,原来不觉得这些东西会重。
新周愉快!
享受生活99 回复 悄悄话 爱吃菠萝,有这样的神器真的是很方便呢!晓晴家的酱猪蹄色泽诱人,一准好吃~~~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有挖菠萝的,比这个负责一点,挖出来是一个螺旋的样子,做菠萝饭不行了。今天刚吃完饭,不饿了。:0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不敢买菠萝,就是怕整饬那个皮。有这么个工具真好,开了眼。那么大个西瓜,我家俩人一星期消灭。今年热,没断了西瓜。过日子就是这样啊。我也明显感觉到力气衰落,拿个锅什么的,比以前吃力了。新周愉快,晓青!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你没有这个挖菠萝的?我以为就我没有呢。 你能经常去芝加哥,才是令人羡慕呢。芝加哥就是夏天太热了,现在可不敢夏天去。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挖菠萝的工具挺好,我也得去找一个。大山里的生活挺滋润,吃饱喝足再找个凉快的地方看连续剧,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