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18年父亲节庆祝活动召集

(2018-06-01 15:32:48) 下一个

时间过得飞快,我都怀疑是不是咱脚下这地球转得快了起来,转眼之间6月份到了。

再有两个星期,父亲节就到了。

在我们每个人的生命里,只有两个人是我们最要感恩的,一个是父亲,一个是母亲!没有他们就没有我们的生命。

慈母,严父,这好像是我们对父母的普遍印象。母爱,被世人讴歌的已经无法再完美了。而父爱在我们的生命中跟母爱是同样伟大的,父爱如山!

在父亲节即将到来之际,我们将继续带领大家举办活动,父亲节庆祝活动。内容跟以往的节日活动是一样的,期待大家献出自己最拿手的好菜,美食!

菲儿的具体要求如下:

2018父亲节庆祝活动:

任何菜系,任何国家的美食不限。

一菜一图,不要编辑。简单的菜式点评,介绍,悄悄话一起送给我。

做法留在博客里,送我一个连接就可以了。

11号收图,17号截至。

 去年活动贴,网友们可以点击下边的标题,重温我们的巨型活动!

《2017年47位博友做的感恩宴》

《春之韵》链接,这是刚刚办过的活动,欢迎大家欣赏咱们的诗歌!


明天就是周末了,我知道,繁忙的春天大家都在侍弄自己的菜园子,喘口气,歇歇腿儿,明天在厨房多呆会儿,咱们弄点拿手好菜,奉献给咱们活动。

我看到好多网友家的菜园子里,已经有收获了,用自己种出的新鲜菜做道节日的菜,不是更有意义?

生活在海外的我们,远离故土,远离家乡。网络的存在,文学城的存在,让我们这些游子能有机会相识,这是我们的缘分,也是我们每个人都应当珍惜和值得珍惜的!

人生一共那么短短的几十年,我们也看到了,很多人都在不老的年龄里就匆匆地离我们而去了,我们有幸还健在的每一个人,都应当加倍地珍惜我们的生命,要在我们有限的生命里,活得尽量快乐,要争取体会到更多的幸福,享受更多的愉快!
 
网络是虚拟的,但我们每一个人都是真实的。这些年我们的生活中有了网络,就好像我们多了一个好朋友,我们有了博客,就好像又有了一个温暖的家。而我们每一个网友,都是咱家中的一个成员,我们是兄弟姐妹!

 

我们上网的目的是分享快乐,寻找快乐,而不是自寻烦恼。我们也知道,有些朋友是不喜欢做饭做菜的,还看见有网友说,不明白为啥要自己做饭吃。我羡慕嫉妒死了!这不做饭就有得吃,是我的人生最大梦想啊!而且我知道,这个梦想对于我来说,是永远都实现不了的:(

有这样优越条件的网友,我们就不招呼着来参加活动了。但也希望来读读贴,说不定哪天也想来显摆自己的手艺呢,我们热烈地欢迎!

上网都是为了好玩,玩得开心,玩得快乐!做饭做菜其实也是。生活本身是很无趣的,每天政治,经济,文化的,太枯燥了。其实正是生活中的一些琐事,才是让我们能热爱上生活的导火索!做饭是家务,其实是很繁重的家务劳动,但我们都热爱这项劳动,因为它是我们生活的必需,是我们生活得健康的根本。

要想生活得快乐,还是应当有兴趣做饭做菜的! 

当当当,敲锣喽!

当当当,城里的父老乡亲们,从这个周末开始,大家做饭做菜别忘了拍照,咱们城里有庆祝父亲节活动了!!!

老朋友们都不能拉下,新朋友们热烈欢迎!

歌手,艺术家,作家,政治家们:放下手里的活计,去一趟厨房,掂对几个菜,简单地写个做法,发给菲儿。11号开始送图,早送也行,明天就可以动手了!

我准备抢沙发!哈哈。

热烈欢迎男同胞们献厨艺!其实有名的厨师都是男的:)

大家开始准备,进入状态吧!有没有哪家的娃,为了给爸爸过节亲自做饭的?都可以拿来参加活动的!这话是我说的,菲儿肯定同意:)

亲爱的网友们:我们的活动一年也没有几次,机会难得,大家都要积极参加,辛苦了,准备做饭的网友们!

给大家送盘我的拿手酱猪蹄和葱姜大虾吧!再谢大家!



 祝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1)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当然行!点心,凉菜,面食啥都行!谢谢!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参加吧,谢谢了!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谢谢杜娟!周末愉快!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领导,我也报名,只是不太会做菜。上点别的行吗?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抵不过猪碲和蝦的诱惑,我报名参加。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领导又拿你的猪脚来馋人了。我对猪脚没有抵抗力。积积响应领导号召。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对对对!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好,期待你的拿手烤肉!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谢谢一凡,准备好了吗?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烤肉最香!嗯哼、支持!周末快乐!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热心的菲儿和晓青!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不一定要做菜,甜点咸零食应该都可以。:-)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王妃:还要你参加,你上次表现特别好!这次要继续表现:)

水鸟:你是我们活动的元老,不管啥节日,都一起过呗。:)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弟五哥' 的评论 : 谢谢,问候老人家!:)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很好的注意,你可以介绍一篇酒的,或是怎么做鸡尾酒之类,我们可以把链接放帖子里去。:)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没想好呢:)都做不好。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晓青\': 有几个菜和照片,再想想有啥更合适的。领导准备做啥菜?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准备好菜了吗?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菲儿天地\': 父亲节想到的是啤酒,Spam,和雪茄(我不抽烟)。 不过这也太过分了,我再想想:)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是的,这次就做美食吧。诗会以后有机会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什么,你不辞辛苦带大家搞活动,我们必须支持!我吆喝吆喝不是应当得的。你的美食活动给大家带来了很多快乐,咱继续。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领导,写得真好,上网就是来寻找开心的,期待和大家一起继续玩耍!:)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不是刚刚搞过诗会活动?上面有链接。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水鸟也来参加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那好,一定来捧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弟五哥' 的评论 : 五哥,祝你旅途愉快!大家代问候老人家!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父亲节总是要过的,有这个节的。母亲节也是一样的,女人没家的也不少。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我们这边刚过母亲节不久,你们要过父亲节了。期待!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菲儿同意我不做饭,这次只当看客!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期待看你们的美食!
父亲节那周在国内,父亲不在了,看看老娘!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太感谢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坚决支持!报名参加!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早点准备吧。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和菲儿又要组织活动了,要赞一个!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欢迎参与!
qun0 回复 悄悄话 又有大型活动了?祝你们成功。可惜我不会做美食,只能关注和欣赏啊。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好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今年已经定了是做美食。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十七号。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又要搞活动了? 好热闹。父亲很早就去世了,从不过父亲节...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17号周日:)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父亲节哪一天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怎么个弄法,提提建议?:)

韭菜,亮妈都要来!:)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大谢韭菜!第一个报名,有奖!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神速啊!父亲节美食已经上桌了!先报名,一定积极参加!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啥?土豆炖粉条:)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给亮亮妈妈上茶!是去年感恩节的贴,让大家看看样子。哈哈。
周末愉快!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父亲节是否应该来些粗旷豪放的?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先给晓青点赞。怎么,感恩节提前过了? 哈哈,周末快乐。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