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春天带你去看雪

(2016-03-25 10:57:03) 下一个

别的地方到了春天都是春暖花开的,我们这里到了春天要下几场大雪的。那天的雪下得好大,风也很大。

第二天早上我赶紧抢着拍了几张照片,到了中午树上的雪就都掉了。

昨天放上来照片加了框,网友说不好看,我很少加框,重发。希望大家喜欢!

那些住在南方的,还有春天不下雪地方的朋友们,可以来赏雪了!

祝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1)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梦梦好!谢谢鼓励!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江南雨好!是的,这场春雪很大。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雪景,拍的好专业哦。问好晓青!
濛濛江南雨 回复 悄悄话 雪还下得很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落雪好!我这里春天总会下几场雪的,交通不便,但很美。
问好!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拍的很漂亮,南方比较少见雪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修心好!祝你天天快乐!
阳光照耀 回复 悄悄话 春雪很美啊,也祝晓青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疏影笑寒' 的评论 : 谢谢笑寒鼓励!新周愉快!
疏影笑寒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的雪景太美了!
雪都要感谢你的佳作!
开心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水鸟好!你看不到雪一定特喜欢,跟我来看雪吧,特别美!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太想看雪了,跟你去!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安娜好!谢谢!祝你节日快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瑞雪兆丰年,晓青全家节日愉快!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都是冬天拍的,天色稍嫌晦暗。 你这初春的白雪映着蓝天, 是一种不可多得的明媚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CXYZ好!去看了,你拍得太漂亮了!赞!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8411/201503/403.html
这是当年的博文和照片, 有时间可以过去看一看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开心好!是的,春雪就是这样的。不过也很美。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雪七好!雪景很美,就是出行不方便。
whim_开心09 回复 悄悄话 我们这里的春天,冬天的尾巴还没有走掉。谢谢晓青分享。
罗雪七 回复 悄悄话 晓青,你那里的雪景太美了! 片片拍的非常漂亮!我们这儿很少下雪,很羡慕这么震撼的雪景耶!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CXYZ好!真的,你拍到过,太好了。
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百合好!是啊,期待花开。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唤唤!喜欢就常来看雪。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婉妮!你说得对!周末愉快!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我们去年过来很长时间的冰雨期, 去年的树挂拍了很多照片, 今年就没拍了。
sweet-百合-1 回复 悄悄话 拍的好漂亮!希望你那里也快些迎来春暖花开!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加不加框都很美,跟我小时候的家乡一样一样的。现在的冬天就没这么多雪了。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如果不考虑交通和温度问题,下雪还挺好的。雪景很美,空气也不干燥了,不然春天听容易干燥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尼斯好!祝你天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你那里跟我这里一样的,美有花开,还是很冷的。
祝晓青复活节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姥姥好!谢谢鼓励!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雪景!超赞晓青的摄影水平!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赶快拍下来,多好的景啊。问好!
cxyz 回复 悄悄话 雪比我们下得大。 我们转成了冰雨, 今天一树一树的冰挂。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没框更壮观,我也喜欢。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鼓励!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好,那第二张是一棵松树。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蝴蝶2013' 的评论 : 我也喜欢最后一张,原想放第一,懒了。这不算什么,亮亮的冰面也必须开:(要上班的。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喝白开水健康' 的评论 : 是现在。春雪。问好!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框拿掉了,天空显得多了,很蓝!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太漂亮了!晓青摄影技术越来越赞,雪景真美!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雪景,第二张像个雕塑呢:)
谢谢晓青分享,周末快乐!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喜欢最后一张,像童话世界,这样的路还能开车吗?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好看!是现在吗? 还有那么大的雪。往常我们这里是没完没了的下雪,今年不下雪,反而觉得反常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没雪的地方交通不受影响,就是喜欢看雪。没关系,等到了冬天,下雪我多拍点,让你们看不见雪的过过瘾。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尾归' 的评论 : 澳大利亚,跟我们气候相反,冬天不下雪呀?那你好好在我这里赏雪吧。周末愉快!
qun0 回复 悄悄话 赞晓青敬业。羡慕有雪的生活。可惜我这里终年不见雪。这就是没有什么想什么啊。 :)
海尾归 回复 悄悄话 很靓.住澳大利亚,许多年没见过雪啦.
每年都是过完了冬天才回国的,错过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嘻嘻,我也觉得不放框好看。问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看,漂亮!我没有说加框不好看,一,两个加挺好,不用都加。:)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