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在美国看2016年春晚

(2016-02-07 14:03:35) 下一个

    早上5点不到就起来了,跟国内同步看春晚。

早在节前好多图片透露了春晚的场景,感觉今年春晚会不错,所以比以往更加期待。开场一看,果然没有令人失望。

不论从场景布置上,还是格局上,从摄影取景角度上看都比以往任何年好。看着大气,舒服,有一种喜气洋洋的感觉。过年吗,就是要这种感觉。

节目的内容也是,很紧凑,而且很吸引人,虽然老演员并不多,但没有让人看着说,这个节目不怎么样的,至少当时没有什么反感的感觉。

今年春晚也像往年一样,有主会场和分会场的,但没有像往年那样感觉很分散,如果不那么注意就像一个会场一样。分会场的布置也很特别,规格高,漂亮,让人感觉有看头。而且节目都很新颖,尤其是呼伦贝尔那个场。

小品历来是春晚的一道大菜,今年也如是,小品的内容丰富多彩,演员的表演也很到位,没有做作的感觉,更没有看了说没劲的感觉。

阅兵的节目,少数民族的节目,还有儿童和武术节目,都很新颖。以前总是看着春晚能做点别的事儿,今年,看着春晚一会儿都不愿意离开。节目真的各个都很好看。

阅兵的战士们的节目,有气势,看着很震撼。还有回顾过去的老歌,真的把人们一下就带回到过去的那个年代,吸引人,让人看着有激情。

老演员,郭兰英,李谷一,阎维文都是大家喜爱的歌唱家,听着他们的老歌,想起了他们年轻时候的样子和歌声。殷秀梅的嗓音依旧那么好。有些老歌虽然老歌唱家唱起来感觉她们真的是老了,但她们的歌声的那个调还有那份感情,是现在年轻歌手不具备的。所以,唱歌不仅仅需要好嗓子,还需要对歌曲的曲调,对歌词和这首歌充满感情,才能唱得出那首歌的味道来。

帅哥胡歌的出现,给多少粉丝带来了快乐,我想肯定有不少人看春晚就是等待看胡歌的吧?肯定有。

过去的电影演员恐怕同时会唱歌跳舞的不多,现在的演员真厉害,功夫齐全。真是人才辈出!

魔术今年也很特别,看着真的不知道是怎么变的呢。也不用怀疑有托没托的了,看不出来是怎么作弊的。哈哈。

几个小时一晃就过去了,还期待白天的时候能重播呢,没有。不知道因为什么。早些年春晚都在过年期间重播的,现在不了,直播一遍,然后等周末中华情节目挑几个好点的播一下,在等另外一个周末中国文艺的节目上播几个。也就到十五了,该播新的晚会了。

过去好些年春晚的小品是赵本山的占上风,一度很多人觉得赵本山将来不上春晚了,是不是小品没有好看的了,现在看来,不是。潘长江和蔡明的小品,这几年都不错,今年尤其好。这才是长江后浪推前浪。

春晚结束了,留在我们心里的那份美好和激动依旧还在。看到祖国发展的这么快,这么好,从内心感到由衷的高兴。

春晚不仅仅是我们年夜饭上的一道大菜,也是我们华夏儿女每年期盼的一场盛会,年年有春节,年年有春晚。

我们喜欢看春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6)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low_quick' 的评论 : 春晚是早上,球赛是下午,喜欢春晚,球赛不感兴趣,我喜欢看冰球赛。
谢谢朋友!新春快乐!
slow_quick 回复 悄悄话 没跟着看美国的“春晚”? 你那儿地方队Broncos赢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XQQ好!给你拜年!新春快乐,猴年吉祥如意!
生活好了,人们对春晚的要求高了,但每个人要求和欣赏能力不同,所以不可能都满意。评论喜欢与否与全面否定完全不同。
看人看事儿,都得看正面,否则烦恼就多了。
大过年的找乐来不及呢,还找烦恼?我不会的。

谢谢朋友鼓励!
XQQ 回复 悄悄话 中国的春晚,我们至少可以论论好与不好。美国的圣诞或新年,不买票,谁给你娱乐?知足吧。
问晓青新春愉快。你的答复很棒。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oexit' 的评论 : 谢谢朋友评论!可能你想得多了,看春晚就是图热闹,享受喜庆,那么多歌舞,武术,杂技,而且今年无论内景外景都很漂亮,有特点。像谭维维的“一声喊”多好啊。
就算那些小品里说的那些话,很多也都是事实。什么穷人少了,让生二胎了。洗脑听着不好听,但处处都存在,我们很多思想,习惯不都是从我们长辈那里来的吗,孩子们呢,也在继承我们的思想习惯。这些怎么来的?说好听的是遗传,其实也是洗脑不是吗,我们记忆力从祖父母到父母那些唠叨是什么呀,重复不断地洗脑了。
反正我看节目就是娱乐,不会想那么多的,有好多人把那些词都背下来了,我可一句都没记住。你说看晚会,听记那么多词干嘛?我不用那脑筋,寻找快乐,用任何可以的机会。任何不愉快,不开心都避开它们就好了。
如果我不喜欢的节目,我完全不会去看的,别说评论了,关掉电视继续睡觉或者看点别的台的节目。总有可以看的。
生活不会完美,也不要去过度地去追求完美,那样不会快乐。

祝朋友新春快乐!猴年吉祥如意!
noexit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博文都挺好,可以看出你平时就是率真淡泊之人。能5点起来同步看春晚,可见你也一直追随着春晚。我也是春晚的拥趸,但是,今年的春晚却是历届春晚里最没味道政治气氛最浓的一届。热闹,红火,都可以,也需要,但是,这毕竟是老百姓盼了一年的一个娱乐机会,为什么娱乐性这么少,而政治洗脑却不输一分。平时的洗脑还不够,连这点最后的娱乐机会也要剥夺。

本来并不需要把娱乐和政治这么裹在一起。

我预言一句:习大人这样的作风,将来在历史上的评价还不如江核心。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东湾Helen' 的评论 : 确实精辟!新春快乐!
东湾Hel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村' 的评论 : 哈哈,精辟!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蝴蝶2013' 的评论 : 蝴蝶过年好!我跟你一样,喜欢看热闹,今年的春晚比以往都热闹,所以我感觉好看。带问老人好,给她老人家拜年,在美国的第一个春节一定很开心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水沫好!是,我动作比较快。大年初一给你拜年,过年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闲闲客好!给你拜年!祝你新春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枚儿' 的评论 : 是的,其实我们拍照一卷有几张成功的就值得高兴,我们不会去想拍的不好的那些片子,而是会为自己拍成功的几张而高兴。老人的话很受用的。祝你新春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od57us' 的评论 : 对,总的说来节目都比去年好看。新春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茶缘' 的评论 : 是,跟你同感,有些节目确实很有看头。祝你新春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iu' 的评论 : 谢谢!给你拜年,新春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琴韵声声' 的评论 : 喜欢和不喜欢每个人是不一样的,如果你不喜欢的别人说喜欢别人就是昧良心说话了,反过来说呢。我觉得不能这么看问题。新春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ater111' 的评论 : 新闻联播好像不唱歌跳舞吧。我认为还是不一样的。新春快乐!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还没仔细看,我妈看的时候我瞟了几眼。我对春晚要求不要,人山人海热闹就行,今年够热闹了。:)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给晓青拜年!晓青动作太快了,我还没看春晚呢。晓青一定是个做事特别高效率的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给晓清拜大年,祝愿你猴年吉祥如意快乐健康!我不看春晚了,正好从你这里了解一二 :)
枚儿 回复 悄悄话 想起父亲过去跟我说的话,那时候照相机还是用胶卷的,24或36张,父亲每次都跟我说,你一卷胶卷里能有三四张拍的满意的就很不错了。
Wood57us 回复 悄悄话 地方戏曲、音乐、杂技和魔术都很精彩!
茶缘 回复 悄悄话 今年看到的最正常的春节观后感。

其实有很多艺术造诣深厚的节目,比方谭维维唱的“一声喊”,亚特兰大孩子们的茉莉花。。。都非常令人享受!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的心很宽呵,好心人,总在城里传播正能量,予人友善、鼓励,祝好人晓青猴年开心如意!
eater111 回复 悄悄话 不用看重播了,每天看看新闻联播其实都差不多。
琴韵声声 回复 悄悄话 杂技和魔术不错,其他的我实在不能昧着良心说话!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xiangxyz1' 的评论 : 任何一个人,每一件事,由于每个人看的角度不同,都会有不同的结论和感受,所以,吐的和唱赞歌的都正常,不需要多厉害。
新年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濛濛江南雨' 的评论 : 是,总的来说比去年好。新春快乐!
Laoxiangxyz1 回复 悄悄话 不吐己不易了,还能如此唱赞歌,真厉害!
濛濛江南雨 回复 悄悄话 我都没好好看,边看边做事。中国山水,胡歌唱的,还有父子那个歌都可以。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50后的姥姥' 的评论 : 姥姥过年好!春晚挺热闹的,过年看看还是很好的。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初一给晓青拜年了!
有人说今年春晚不好看,昨天尝试着看了一点;听晓青的介绍,那就从头开始看一遍!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ancho2008' 的评论 : 看看吧,挺好看的。新春快乐!
rancho2008 回复 悄悄话 正在考虑要不要看呢,看样还是值得一看的,一会去找来看看。谢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婉妮新年快乐!猴年吉祥!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给晓青拜年啦。新年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ge' 的评论 : 没错,过年就是图热闹。问好朋友!祝你新春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meagolrocks' 的评论 : 哈哈,这个看到了,比这个更逗乐的还有不少呢。图热闹吧,过年了,管它什么晚会,好看就行。要求不一样,体会肯定不同。
新春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jin09061999' 的评论 : 如果说看了高兴,说了好就可以定义为拍马屁,我想你也没少拍马屁吧,不过我们是拍了不同的马而已。
新春快乐!这算不算拍马屁:)
大过年的,认不认识的见面了,都要问候一下,起码的礼貌。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ueyuanlin' 的评论 : 嗯,现在没有良心的人很多。新春快乐!
smeagolrocks 回复 悄悄话 国内同学微信发的

春晚神评:
1.朝鲜的导弹水平正接近中国,中国的晚会水平正接近朝鲜…
2.以前是在节目里加主旋律,今年是在主旋律里加节目
3.明明就是七一晚会,骗大家说是春晚
4.我们必须向我们吐槽过的历届春晚道歉!
jjin09061999 回复 悄悄话 在美国拍土 龚 的屁, 哈哈哈哈, 良知何在?
xueyuanlin 回复 悄悄话 昧着良心说话那就是品德的问题了
xiaoge 回复 悄悄话 一台大戏,做到人人喜欢不可能。爱看的看,不爱看的不看。其实也就是感受一下热闹的气氛而已,我觉得春晚做到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嗯,我也喜欢杂技。冯巩今天的节目不如往年好。
给亮亮妈妈全家拜年!猴年吉祥!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胖子太太' 的评论 : 谢谢胖子太太!祝你新春快乐!猴年吉祥!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UDIEMI' 的评论 : 是,现在好多人都没有良心。新春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村' 的评论 : 喜欢就会说好看,对于文艺节目没有那么高要求。新春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UDIEMI' 的评论 : 哈哈,领别人的工资,我还没想过,自己正在领自己的工资。新春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龄龄妈妈' 的评论 : 谢谢龄龄妈妈!新春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ask' 的评论 : 一台晚会,能带给我们快乐就行了,至于能长久不忘的节目当然不会很多。
新春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蓝馨' 的评论 : 我没看过朝鲜的春晚。新春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这次看直播,觉得是历届春晚最让我们恨不得有快进。能吸引人的也就是茉莉花舞蹈,还有杂技不错。小品就别提了。连儿子一直喜欢的冯巩这次表演都让他失望。
胖子太太 回复 悄悄话 晓青新春快乐!
HUDIEMI 回复 悄悄话 昧着良心说话那就是品德的问题了
老村 回复 悄悄话 好不好看就是个品味、 智商问题。
HUDIEMI 回复 悄悄话 这是要去大使馆领工资的节奏啊
龄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恭贺新禧!晓青快乐!继续做文学城的好公民!树立好榜样!
iask 回复 悄悄话 看不下去就没一个像样的节目,等过它一两个月你再看看还有没有人回顾这些欢蹦乱跳的闹剧
蓝蓝馨 回复 悄悄话
这像是朝鲜的春晚,猴年当猴耍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龄龄妈妈,你可以看视频。挺好看的。
龄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怎么办?我还没有看过。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文学常客' 的评论 : 你的要求太高了,看春晚就是图热闹,听歌看小品。
新春快乐!
文学常客 回复 悄悄话 基本春晚小品都是男的猥琐矮小丑陋,女的霸道吃醋,一个个醋坛子。无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喜欢玩的人,就不喜欢看春晚了。玩还是比什么都吸引人。
冬日新春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新春快乐!我也喜欢今年春晚。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罗雪七' 的评论 : 雪七好!新春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你也粉胡歌吧?哈哈。新春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水鸟过年好!春晚好看。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我已经二十几年没看了,国内就不看,忙着玩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我也看了, 还不错:)
罗雪七 回复 悄悄话 晓青都看了春晚啦,真快!我们等着看春晚重播呢:-) 给晓青拜年! 祝福你和家人猴年新春快乐! 幸福安康!万事如意!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领导真早,我比你还早,就是忘了看,等打开就快完了。不过看了胡歌唱歌,喜欢。小品,不喜欢,别的回头再看.:)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南岛这边先过年啦, 晓青新年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卜兰子!给你拜年!新春快乐!
卜兰子 回复 悄悄话 沙发!给晓青拜年!春晚我还没看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