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下雪不冷,化雪冷

(2016-02-03 08:49:19) 下一个

    常言道,下雪不冷,化雪冷。还真是这么个理儿。

从星期六就飘着的雪花,到昨天变成了大雪,然后停了。下雪的时候一直不那么冷,气温也没有很低,但今天早上,阳光灿烂了,气温却很低,现在外边只有华氏8度。拍几张照片,把我手冻得不行,感觉到了在东北的冬天那种感觉。

雪后的空气真好,只是冻得慌,鼻子,脑门子,戴着帽子也冻脑门。

今天气温虽然依旧不高,但太阳出来了,到中午估计雪就能开始化了,脏啊,全是泥雪了,车也没有了模样。

雪没有天气预报说的那么大,但也算是今年冬天的一场比较大的雪了。下雪挺好的,就是不要下得太大,那样扫雪很累的。出门也不方便。

拍了几张照片,好久不拍照片了,退步了。

 

祝大家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3)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水鸟喜欢!新春快乐!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这组照片,不一样的视觉。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龄龄妈妈' 的评论 : 龄龄妈妈真会评论,像老师批作业。谢谢鼓励!
龄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照片不多,但应景。主题鲜明。题目也是老话了。简练。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冬日好!是要有充分的准备,猫在家里好好吃喝玩乐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江南雨好!谢谢鼓励!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PP 好棒。我们每天要有大雪了,今天我大采购!
濛濛江南雨 回复 悄悄话 是啊,化雪天最冷了。片片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茶饭好!是,我也喜欢那张。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松树上那几砣好玩儿。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谢谢落雪喜欢!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阳光照耀' 的评论 : 修心好!现在我还记得那个味道呢。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拍的好漂亮!狗狗舔雪那张太可爱了
阳光照耀 回复 悄悄话 也祝晓青快乐!我小时候也吃过冰溜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婉妮!问好!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照片真美。问好晓青。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姥姥好!相当冷了。冻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水沫鼓励!问好!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雪景拍的好美!
冰溜子那么长,够冷的!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哪里退步,拍得太赞了,喜欢!

第二张特别好玩,蘑菇似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蝴蝶聪明,啥都学得好!还会吓唬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松松好!多谢鼓励!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海归尾好!澳洲跟这里相反。幸福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菲儿桑海宁!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雪景漂亮!
谢谢晓青分享,问好!
海尾归 回复 悄悄话 我们这热,你那里冰和雪.
片片很靓.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哎呀,露馅了,原来叫冰溜子,吃过的呀,还吃过雪呢,小时候啥都吃,哈哈哈。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我知道为什么下雪不冷化雪冷,因为化雪时要吸收更多的热量才能把雪融化,所以温度更低,我物理课没打瞌睡。:)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eet-百合-1' 的评论 : 谢谢百合鼓励!那个是一个门上的狗狗照片,门外一个松树盆景,我一拍成了这样了。挺好玩的吧。
问好!
sweet-百合-1 回复 悄悄话 拍得好漂亮!最喜欢松树那两张和狗狗那一张!狗狗像是在望着一个冰淇淋,狗狗在干吗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菲儿好!你吃过冰溜子吗?我小时候吃过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给菲儿上好茶!冰溜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没有退步,只有进步,照得好!最喜欢冰条子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