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选择

(2008-05-22 22:29:46) 下一个

遇到一个男生,他是任何一个女生都会喜欢的类型。他成熟稳重,喜欢做菜,温柔体贴,而且他和我有着很多共同语言。他对我很明显的表示了好感。他是一个很主动的男生。

我找不到任何理由拒绝他,如果,如果我没有在一个星期前认识你的话。

他很好,只是,我感觉我在他面前所表现出来的是我最虚假的那些。所以我终于明白了你说的话的意思。你说,你不愿意放弃那个女生,因为你可以在她面前表现出最真实的一面。我也一样。我知道表现出来的,都是希望让别人看到的,其实真实的我,真实的你,没有那么好。我明白那种感觉。

我想,命运是很奇怪的东西。我想我现在很明白你的感受。如果你不选择我,我想他也是个很好的男生吧。选择,每个人都在不停的选择与放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