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应该舍弃的,仍然是相同的宿命

(2014-08-26 01:13:46) 下一个

写于 2013年04月21日

很难过,也很绝望。你终于还是舍弃了我们的友情。早就说过了,不要靠近不要靠近,
偏偏靠近,偏偏接触了了解了,然后你就可以挥一挥衣袖的说一句不值得。。。我了解
我自己,我知道我的人生选择,我不需要任何陌生人的靠近,仅仅是为了弄明白我是一
个如此不堪的人。

我会远远的,彻底离开人群,永远都不会再回来了。是的,我早已舍弃了我自己,是你
,是你一定要用你的主动热情一点点的温暖我冰冷的心,是你,是你一定要用你的强大
意志力鼓励我一天天的重新振作。是你,莫名其妙的闯入我的世界,不管不顾的为我付
出,用尽全力的打开我尘封已久的心扉。可一切还没有开始,就已经结束,你说你已经
失去耐心,你说每个人的容忍度都是有限的,你怎么可以这样?你试图让我相信这个世
界的美好,你试图让我相信这个世上真的有一个人会真心的不求回报的为我好,我从怀
疑到相信,然后你就说已经太晚了,我的一错再错,已经伤到了你的底线,你没有什么
可留恋的了。你走了,和你的闯入一样的决然。

没什么好说的了,祝你一路幸福。我并不否认,舍弃我,是你做的正确的选择。我只恨
,我只恨当初自己太心软,我应该从一开始,就冷若冰霜的抗拒你的热情的。你来到我
的世界,只是为了高高在上的证明我的不堪我的无助。给我打一个不及格的分数,你就
可以施施然离去,回到你原本属于的世界。

你没有错,因为你不知道我是怎样的人。你的离开也没有错,因为考核结束成绩不合格
的,被舍弃也是理所当然的。错的是我啊,错的是我。我究竟在奢望什么呢?奢望奇迹
吗?这个世上没有奇迹的,有因就有果。

这个周末,还有之前的那些已经没有了你的日子,我一直都很难过,每日以泪洗面。我
没有再去找你,连电话也不曾打过。还记得我们的初相识吗?你说过的,和同在一个朋
友圈子的朋友发生感情纠葛的代价,就是彼此疏远之后,连整个朋友圈子都不得不放弃
了。我一直记得你说过的每一句话,所以我选择沉默,我希望此时此刻,你需要舍弃的
只有我,而不是所有那些你已经习惯的欣赏的好朋友们。

这里已经没有什么值得我再留恋的了,是时候离开了。我的痛我来背,很抱歉,和我相
识相知一场,对你来说,是个愚蠢的错误决定吧。你说过的,你是不会再愿意面对一个
失败品的。属于我们的记忆,只会不断的提醒你,你曾经做过的一个浪费你的时间和精
力的错误决定,仅此而已。我辜负了你,我没有做到自己所承诺的。我甚至说不出来,
究竟我曾经为这份我口口声声说珍惜的友情付出过什么。

我了解人性的无情与健忘。我清楚的知道,刻意的疏远持续一段时间之后,我们会慢慢
的习惯了生活里从此再没有了对方。很快的,当我再回想起你的时候,我再也不会像现
在这样哭得死去活的彻夜无眠。谁没有了谁,都还要继续往下走自己的人生道路。再深
的记忆,也会被时间磨平的。我很难过,因为我知道,即使我有多么多么的在乎你,即
使我有多么多么的想继续拥有我们的友情,但是,在没有了你的未来日子里,我终究会
忘记你,也会忘记现在这个泪流满面的我。

我舍不得,却要舍得。我放不下,却要放下。我忘不了,却要忘记。你累了,好好休息
,我只要你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宝贝小猪 回复 悄悄话 不要否定自己,你们不合适,紧紧是彼此不是对方真正的另一半,耐心等待,你会遇见春暖花开,梦想真的会实现的,只要你坚持!

能失去的爱人,本来就不属于你。 一份好的感情,不会让人神伤、绝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