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心静如水

(2010-02-22 19:22:14) 下一个
今天,是一个很普通的日子。星期一,2月22日。除了这么多个2重复在一起,再找不到这一天有什么特别的了。

最近心情很平静,平静得像一滩死水。所有的朋友都离我而去,这是个现实的世界,你有能力,就有朋友,什么都没有,任何的利用价值都无法提供的话,那么你只能被现实所抛弃。

我是一个被所有朋友都抛弃的人。在我的身上,别人再看不到任何的价值所在,我只是一个包袱,对所有的人而言。沉到最低谷,心反而平静了。没有了之前的慌张,没有了过去两年的痛苦煎熬,我终于又可以重新出发。

走错的路,也曾后悔过,可是回不到过去了。从零开始的艰难,我也曾经经历过,只是现在比10年前,多了些犹豫。我是老了吗?

爱情,婚姻,始终对我来说,是一个美梦。我不再做梦,满目疮痍的心,也再不能充满激情的爱了。是的,我无法控制自己,依然在这千穿百孔的危难之时,我还是情不自禁的喜欢上了他。他是那么的聪明,优秀,我无法抗拒他对我致命的吸引力。可是,我还能够爱吗?我拿什么去爱他?我已经一无所有了。

原谅我,我只能默默的守在你身边。不管你是否能够接受我,我都无法再进一步了。我害怕,我害怕当你面对真实的我的时候,你会逃之夭夭。我不要,成为任何一个人的负累,尤其是我心爱的人。

我辜负了很多人,欠了很多的情。其实有很多人都对我很好的,是我伤了别人的心,一次又一次。沉默,于一无所有之后重新振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啥事儿都会随风远去,慢慢然自己康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