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彻骨的孤独

(2011-04-09 16:27:49) 下一个
朋友们都放弃我了,他们很快乐,他们的快乐里不再有我。都觉得我是个没有诚信的坏朋友吧,我无话可辩。一个成熟的人,至少要勇敢的承认自己的错误,然后竭尽全力的弥补过错。

我是非常难过的,现在的我,没有了爱情,没有了友情,最后的一个朋友,也放弃了我。而我在重新出发的新的旅程里,艰难的前进着。非常的孤独。

这是上天给我的惩罚吧。从来没有像现在这么痛苦过,可是又非常的清醒,明确的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努力吧。有的时候实在难过,就大声的吼几下。相信自己,我的人生,经历过大起大落,世态炎凉,给我一点点时间,我会重新的东山再起的。

这个世间,原本就是只承认赢家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