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十年

(2014-12-03 22:20:53) 下一个
在文学城开博已经十年了,日子过得好快,弹指一挥间。这里记录着我那些不能和任何一个亲近的朋友说的悲伤和苦痛。文字是最忠实的,忠实的记录曾经的真实的感受,现在,很多感觉都不再了。那些曾经爱恋过的单相思过的伤害过我或者被我伤害的男孩子们,现在也不知所踪了。甚至我偶尔读回几年前的某段文字,我必须要很努力的回忆。很多事情,我记不起来了,很多当初那么在乎觉得失去就像天塌了一样的人,现在也不在乎了。

好久没有来这里了。每次来,都是把这里当成回收站一样的把各种不快扔了进来。这次不一样。我想说的是,我自己走不出的困局,我现在终于决心走出来了。其实一直都没有墙,是我心里筑了一道墙,把自己和所有其他人隔绝了。我颓废了整整十年,我不愿意睁开眼睛看外面的世界,我抗拒,我逃避,我让所有关心我的朋友失望,放弃我,离开我。

这一路,有多少善良的人试图把我拉出来,我抗拒。慢慢的,关心我的人越来越少了,10年,足以让一个年轻少女变得憔悴不堪。而我,突然想明白了,站起来了,其实没有那么难,一直困住我的是我的心。我错过了很多,辜负了很多,在未来的日子,我会以感恩的心重新活过,努力拼搏。

过去10年,我一直在寻觅一个真正疼惜我的男人,我一直用一颗最纯粹的心去释放我的爱情。但是我现在明白了,爱情不是勉强对方的施舍,爱情是散发自身魅力的吸引。从今以后,我彻底放下对于爱情的期望了,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谁知道呢,也许前方会有奇迹。就是没有也无所谓的。我不再沉睡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