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女孩的手下败将

(2005-04-21 13:57:21) 下一个
刚刚读了一篇文章,不由得也想起我自己的故事。我和我的初恋男朋友拍拖八年,从读书时的一无所有,到他终于成了公司里的骨干。我从来都没有想过有一天会和他有分开的时候,因为无论我父母,他父母都早就像一家人一样,而且在一起奋斗的时候,他是对我那么的专情,我们差的只是一张婚书罢了。但是,最后我们还是分了手,因为一个上海女孩子的介入。在他还什么都不是的时候,他是我的。在他有一点点成绩以后,就有更美丽动人的上海女孩子主动追求了,而我,曾经在他心中的最温柔体贴的人儿,也就越来越觉得厌倦了,直到他终于开口对我说,他对不起我,然后就飘飘然从我的生命里消失了。想一想,我们正式分手已经四年了,而他也和那个上海女孩结了婚。可是,夜半时分,从梦中惊醒的时候,我的心偶然还是会很痛啊,人生又能有多少个八年会全心全意对一个人完全付出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