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痛定思痛

(2004-09-09 03:59:47) 下一个
我觉得我不适合爱上任何人,一爱了,就整个人失去理智,什么都做不了,像个废人一样。过去的一个月里,我莫名其妙的爱上了他。我感觉到他有什么在瞒着我,我不知道他在想什么,他总是拒绝我,堂而皇之的告诉我他的理由,然后在我快要绝望的时候又出现在我身边。我就这么完全失去了主张,在爱与不爱之间飘来飘去,不知道哪里才是我的归宿。 我变得常常无理取闹,胡搅蛮缠起来。女人的一哭二闹三上吊的法宝,我已经全部用过了。他总是说我们只是普通朋友,但对我的关心远远超过一般朋友的关系。他说起他的故事很温馨,但又说我和他的相识才刚刚开始。我糊涂了,他究竟想怎么样?我被他一开始的温柔打动,现在他要告诉我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我不想再继续折磨自己,爱他太痛苦了,放手吧。我想简简单单的爱一个人,也许我未必和那个人有什么未来,但至少我想有一份明明白白的两情相悦的爱情。我希望每天都开开心心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