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你是我今生的幸福

想看就进来看吧,希望大家喜欢. 其实不喜欢我也没办法了。:)
正文

缘分

(2005-05-21 23:38:37) 下一个
现在因为是写完了thesis,不过还是有很多地方需要让我导师改正的,所以相比之下会比之前写论文获这座experiments的时候相对轻松一些。 就因为如此,我从我朋友那里借了TVB几年之前派的一部叫“冲上云霄”的电视剧,主要是将有关飞行员的故事。说实话,我还是比较喜欢日本的那部叫“good luck"的,由木村拓哉演的,讲的也是飞行员的故事。不是我哈日,我喜欢日剧是他们的剧情简单,而且简短,一般都是10几集就完了,没像香港韩国的那末的拖拖拉拉的,而且我还是比较喜欢日本的服装,又简单又舒服好看,当然了香港的服装也是很好看的。 但是总体来讲这部冲上云霄还是挺好看的。 我刚看了前10集,然后剧中的女主角叫BELLA,他先认识了由吴振宇饰演的SAMULE,然后和他在一起了。但是因为一些误会,又转而和SAMULE的好朋友VINCENT在一起,后来他们俩一直在国外生活,直到有一天,他们回到香港,VINCENT约了他的好朋友SAMULE一起出来吃饭,SAMULE 和BELLA才又再次见面,是很尴尬,但是彼此并没有让VINCENT知道他们之间的过去。而且其实看起来好像SAMULE和BELLA更有缘一些,因为BELLA多年之前就一直要找一个缘分公仔,而这个公仔只有 SAMULE找到了,只是因为一些原因而没有给BELLA。BELLA现在就处于不知道该跟谁在一起的两难情况下。其实如果我是她,也不知道改选谁好,因为两个男的都太好了, 两个她也都喜欢。记得曾经在坛子里看到有一天佳人出了一条帖子,就是问如果你以前的男朋友回来找你,你会继续跟现在的还是和原来的在一起,大家一般都说继续和现在的。佳人就问难道就没有左右为难的情况吗?我那个时候也不明白为什墨要有左右为难的情况呢,现在我明白了。 不过当初SAMULE和BELLA分手的原因是因为它们相互之间的误会,而这个误会并没有被解决,而导致他们连互相沟通的机会都没有,就彼此怀恨对方不再联络了。等他们发现那是场误会的时候,BELLA已经和VINCENT结婚了。什墨都已经太晚了。其实如果他们当初把问题解决了,他们会是很恩爱很幸福的一对。所以我想不管怎莫样,不论大家是朋友还是恋人,都不要让彼此之间有任何的误会。有时候把问题讲清楚,你会发现有些从前的敌人也会成为很好的朋友。所以千万不要让误会阻挡了一切发展朋友关系的可能。 就先写这莫多了,虽然我也知道这有点文不对题,不过也不知道该改成什墨题目。嘻嘻。小熊我要继续看这部戏了。嘻嘻哈哈厚厚嘿嘿,这是昨天我刚从一位才女那里学来的。:) 如果大家有什墨好戏剧,也介绍给我吧。等待IN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