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你是我今生的幸福

想看就进来看吧,希望大家喜欢. 其实不喜欢我也没办法了。:)
正文

妈妈,祝您母亲节快乐

(2005-05-08 03:46:12) 下一个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不过对我来说这并没有什莫太大的不同,因为我觉得我们每天都是同样爱母亲,想念母亲的。每天都是母亲节。只是我看到那些有父母在身边的小孩,我就好羡慕他们,因为他们可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和妈妈在意,一起出去吃饭庆祝。这种和睦的感觉会让我更想我在中国的妈妈。 随着我渐渐的长大和出国一个人生活,我就更理解妈妈对女儿的爱,那是真正永远不会变的亲情和爱。我觉得在这个世界上,如果说任何事都是虚空的,只有父母的爱和神的爱是永远存在的,是最值得珍惜的。圣经上说:“贤慧的妻子到哪里去找呢?她的价值远胜过珠宝。”我相信每个女儿都把父母看成是自己在这个世界上的至宝。也许我有时也会和我妈有争执,有摩擦,但是我觉得这是我和她的交流,这样可以更增进我们对鼻息的了解,也更明白母亲对我的爱。我很开心我有个这末好的妈妈,这末爱我的妈妈。愿她每天都开心。 我以后也好想个女儿,因为我觉得女儿跟妈最亲,也最听话,最孝顺。只是不知道能不能如愿以偿有个女儿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琳家女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海姑娘,你也和我一样幸福,因为我们都有个好母亲。:)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写的真好, 你妈妈有你这样一个女儿肯定很高兴.

我把你的博客连到我的博客了, 希望你能多写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