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你是我今生的幸福

想看就进来看吧,希望大家喜欢. 其实不喜欢我也没办法了。:)
正文

今天学车

(2005-06-03 23:00:44) 下一个
好久没来写些什莫了,主要是最近写thesis的缘故,无暇来此处逛逛,就像我好久没关心我的熊熊了一样,所以我今天就无聊的过来逛逛,写些无聊的东东吧。。。 今天去学车的时候,开到了高速公路,结果有辆boxster的跑车开倒我的车前面,我当时的反应就是这个人还真不怕死,那车一定不是他的,不然还敢开倒我这个开车2把刀的车前面。不过那辆车就真好看,可惜那个开车的男的一点也不帅,是个亚洲人,旁边坐的妹妹我也看不到,不过我想很漂亮,一般都是帅哥美女配跑车的嘛。 也不知道我啥时候也才会有那个命啊。。。让帅哥开车跑车带我游车河。。哈哈。。我又开始白日做梦了。。。 昨天还在讨论买什莫颜色的跑车呢,因为我觉得还是黑色和红色的车好看,比较适合女生。尤其是红色的跑车,女生来开的话,我个人觉得是很不错的。但是黑色的车会显得更cool一些,真巧,今天就让我看了那辆黑色跑车,真的是很太好看了,当然它的价钱也同样的好看。。不过我还在初学阶段,不可能开跑车的了,只好再等个10年8年的吧。 5555。。。。现在只能梦想着我开跑车的样子了。:) 开车的感觉真是挺好的,可能我还是新手,所以比较好奇的缘故吧,也许开长途车就很辛苦了。。我也不知道,反正我现在喜欢开车,以后的不喜欢以后再说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红色的车好
我早把你的博客连接到我的博客里了, 也希望你常来我的博客
四个字的名字 回复 悄悄话 皮肤怎么样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