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你是我今生的幸福

想看就进来看吧,希望大家喜欢. 其实不喜欢我也没办法了。:)
正文

我可怜的皮肤,5555。。。。。

(2005-05-22 00:01:07) 下一个
昨天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的脸上的颧骨上的红点又大了。真不知道是怎末回事。顿时觉得我是被命名奇妙的肇事者给毁了容了,哈哈。。。 事情是这样的,自周3早上我起来,就发现我得有颧骨上有点红点,一开始认为是皮肤干燥,就这样吧,也没太在意。照样去了实验室,做试验。结果后来就越来越严重了,昨天早上我得脸好肿了,不过我的右边的红点还挺会找朋友的,找的还挺对称,现在演变成了我得左颧骨和右颧骨都各自有了不大不小正合适的红点,瞧他们按各大小和位置,好像帮我省胭脂似的,化妆时候都不用涂了,也挺红扑扑的。但我始终都不明白到底是什墨原因是我的皮肤变成这样了,这可怎麽出去见人啊!!555555。。。。。。。 大家都劝我是不是不要吃些什墨刺激性的东西,不过本人是不论发生什墨大事都不能影响我吃的那种人,所以我肯定还是会照吃不误的。嘿嘿。。不过有时候想想,这样也挺好的,不用上班去了,免得传染给谁,或者实验室里那种细菌也会使我的病情恶化,不错,就这样决定了,明天不打算去上班了。。又可以在家休息了。。真是太好了,小熊明天可以继续放假了。。。 但是到底是谁把我的皮肤弄成这样了呢?我真的是不明不白的被毁容了。。。55555。。。。肇事者还在被调查之中,抓到后会严惩处置的,就向那些被拿来做实验的小老鼠一样。哼。。。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tpg 回复 悄悄话 可怜,千万不要吃海鲜。我就不吃海鲜些产品N年,尤其是鱼虾
四个字的名字 回复 悄悄话 你是敏感皮肤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