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你是我今生的幸福

想看就进来看吧,希望大家喜欢. 其实不喜欢我也没办法了。:)
正文

短发

(2005-06-25 20:18:55) 下一个
其实一早就想去剪头发, 但是总没找到朋友陪我去剪,而且我的钱包也处于减肥阶段,所以就没剪。然后越长越没行,也越来越厚,象个狮子头一样,哈哈。。。幸好昨天有个朋友和我一起去剪头发,我们就一起去喽。。 我的头发本来不是很长,只是削薄一点就好了。看来我还是挺了解自己的发型的,我的hairdresser也是这末想的(可能他也懒得管吧,只要能赚到钱就好了,瓦卡卡)。在那间店剪头还是不错的,先有个帅哥帮我洗头,其实我是觉得他很帅的,起码我走在city里还能认出他来,不像有些帅哥是过目就忘的。然后我的hairdresser就来帮我剪头发了,他先剪了10分钟,只是确定我的头发长度,然后才开始给我削头发,我就看到我的头发刷刷的往下掉,我又开始心疼我的头发了。。剪了差不多45分钟,那个帅哥又来帮我洗头发了,这次它放了conditioner帮我洗的,上次只有shampoo,然后他还要很耐心的帮我吹, 我真是开心啊,有个帅哥为我服务。哈哈。。我这个花痴。。不过我想可能他是我的hairdresser的御用洗发的员工,因为我看其他德hairdresser都没有啊。然后等这次吹好之后,我的hairdresser才好帮我在把整个得style弄好,反正整个过程花了将近2个小时。看来还是钱没白花。诶,一定有人会说这花钱是看质量,不是时间长短,不过本人就这末。。。。嘿嘿。。。 不过在那间店里还有一个日本的hairdresser, 我一看就知道他是日本人,确实不一样,不论中国人怎末哈日都是学不来的,气质确实不一样,他们的衣服好像是定做的,只是适合他们穿吧。我也不喜欢日本人,不过我确实很喜欢他们的很多东西,他们的发达我们不得不承认,虽然他们都很变态,这是外国人都承认的,我们实验室里的外国人都说日本人是crazy的。。我不明白为什末那末多人哈日,可是被很多人穿得乱七八糟,难看得不得了,我觉得就想把几块大布裹在身上一样,真的是不敢恭维。。 穿衣服我还是比较喜欢穿出风格就好了,适合自己就好了,不要跟着别人学, 结果失去了自我。就像我和我的hairdresser和我讨论为什末他不去细腻,而来墨尔本,因为他说悉尼太像香港了,如果去那里和留在香港有什末区别,所以他带他的家庭来这里,让孩子好好的读书,而且不住在华人多的地方。 我觉得墨尔本是很闷,不像细腻,但是我还是希望墨尔本可以保留现在的样子,其实好像10年来这里也没怎末变样。我就是喜欢现在的这个墨尔本,很宁静,很warm, 很有皇家的感觉,有它自己的独特气息,也同样有着朝气。。不能想象我离开这里会不会也会有些舍不得呢。。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