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减的博克

记录自己的生活和感悟,与读者分享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听听美国的蓝领相声

(2009-03-11 15:22:09) 下一个
蓝领喜剧巡回出演(Blue Collar Comedy Tour) 始于2000年1月,由已经小有名气的喜剧演员JEFF FOXWORTHY和他的三个朋友 BILL ENGVALL,RON WHITE,LARRY THE CABLE GUY发起。

四人在演出之后,常常坐在酒吧里互相讲笑话,以下视频便是
从左至右: LARRY THE CABLE GUY, BILL ENGVALL, JEFF FOXWORTHY, RON WHITE

The Guys' Favorite Jokes


试着翻译一二段

LARRY THE CABLE GUY
医生对病人说
医生:我有一条坏消息和一条更坏的消息
病人:坏消息是什么?
医生:你只能活24小时了
病人:那更坏的消息是什么?
医生:我昨天忘了电话告诉你了

JEFF FOXOWRTHY
一位男子的岳母住进他家一星期后,突然得病,呼叫了911后住进了医院。男子赶去医院看望,医生对男子说
医生:我有一条好消息和一条坏消息
男子:先告诉我坏消息
医生:你岳母不会死,至少还能活上二三十年;但她将说话很困难,可能会经常的发出一些惨叫;并 且她的右手不能动了,你要每天三顿的喂她吃婴儿食品;另外,还要每天帮她换尿布, 洗涮……
男子:老天!告诉我那好消息是什么?
医生:我跟你开玩笑那,她已经死了。


听原文,看表演效果最好。我没有译文功底,翻译过来就不传神了。有兴趣的朋友可译过来给供非英语国家的华人笑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加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kissofwolf的评论:
喜欢你播客的那首〈荒冢〉
http://www.channelwolf.com/?q=node/163
kissofwolf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加减的评论:
很少听笑话,听音乐为主。
不过刚才在youtube找了这个,拿自己老婆开涮,有点意思。
对了,ron white那个魔术师和鹦鹉的笑话也不错。。。

有空去我的音乐播客看看哦:
http://www.channelwolf.com
加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kissofwolf的评论:

Larry the Cable Guy 的笑话总是有些荤, 南方口音也太重。
Jeff Foxworthy 的更好听一些,听过他那著名的“Redneck"吗?
kissofwolf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听到一个色笑话。
"Shoot your wife in the head and shoot him in the private part."
"I'll get that in one sho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