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减的博克

记录自己的生活和感悟,与读者分享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过年, 听阿宝的《老爸老妈》

(2013-02-10 08:08:43) 下一个


词:阿宝
曲:连四
编曲:张伟


人在外头心(呀么)心在家
家里头放不下
是我的老爸老妈
我的老爸爸,
从小我就很怕他
因为我淘气不听话
他可没少把我打

终于有天我长大,
为了生活离开家
离别的那天他不说话
眼角默默闪着泪花

人在外头心(呀么)心在家
家里头放不下
是我的老爸老妈
我的老妈妈
成天为我操心牵挂
寄给她的钱从不花
一分不少都为我存下

自从我离开了家
她就经常守着电话
每次听到我的声音
她都久久不愿放下

为了我的老爸老妈
为了梦中温暖的家
为了他们的期待
我不怕孤身在天涯

为了他们的期待
我不怕孤身在天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