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感谢

(2011-08-16 11:19:38) 下一个
首先,我要感谢命运,虽然让我得上了这个讨厌的病,但是允许我在“无知者无畏”的情况下无忧无虑地乐呵了几十年。
然后,我还要感谢我的运气,让我顺顺利利生下两个宝贝,而且都是顺产!母女平安!
我要感谢我的老公,在我生病的时候不离不弃,陪伴左右。在最黑暗压力最大的时候,我想,就算他决定离开我,我也没有怨言。因为他经历得真是太多了。。。当然,两个娃得留给我:)
还要感谢我的父母家人,在我困难的时候永远毫不犹豫地伸出援手,并且毫无保留地随时随地支持我。
感谢我的两个宝贝,贴心懂事,每每看到她们我就觉得受一切苦都是值得的!
最后,感谢我的公司和老板,对我的情况表现了最大的支持理解,并且最大限度地容忍了我的消极怠工。
每天提醒自己N次,我还是蛮幸运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