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

经朋友推荐,爱上了这片土地,在这陌生的国度里,寻找着属于我的一个角落,相信有你们相伴,我将不再孤独...
正文

闲来聊聊我那小宝贝

(2009-03-10 12:49:09) 下一个
一个人的世界突然发现时间多了起来,早上6点半起来发现还做了不少事情,终于可以偷个懒了,老公走的第一天就做了两蒸笼包子,加上一锅正宗的广州老火汤,呵呵,够我吃上一个礼拜了,既省了每天想破头吃什么,又可以趁机减肥,没有比这更美好的事情了(妇人见识短吧,呵呵)。
       言归正传好了,前两天到沃尔玛淘了件小宝贝—牙刷套,来这里现一下,看着挺喜爱的(主要是没得选择,本来看中一个很漂亮的,可惜放不下我那电动牙刷,剩下的一堆都没特色,就这青蛙还可爱些),就这样也花了我8美金:


     本来在这个角落美美的享受着生活的是另一件我自制的宝贝,可牙刷套是用纸筒做的,支架是用泡沫盒板做的,所以根本经不起长时间的水渍的侵蚀(也不够重),潮气把牙刷套都搞得旧旧的,不过好歹凑合用了将近一年了,虽说它的价值得到了充分的利用,没有什么好感叹的,可自己当时做它的情景却历历在目,用久了就有了感情,即使残缺了,还是觉得它美,丢它到垃圾袋的那天,老公也看到我眼中的迟疑和不舍,我制作的过程和做好后的喜悦,他是看在眼里的,特贴出来,对比一下,也算小小的祭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