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郁闷的生日

(2009-07-10 14:43:10) 下一个

可能是年纪大了的缘故,原本对过生日不敏感的我,现在也开始在意了。
生日的前一天,给我老爸打电话,说了半天,他居然只字不提我的生日,哎,看来老人家今年是又忘记了。
我妈就在家,好像也没想起来。
只有老公还记得。不过如果我没有提醒他该给我买礼物了,就不知道还记不记得了。
说起礼物,又是一件伤心事。人家从来都是要我挑好了,在网上把东西选好了,他只要按一下submit order 键就好了。最后买了2瓶香水,反正也是需要的,旧的马上就完了。
本来打算晚上等女儿睡着了去河边散步顺便喝一杯的(我的主意)。晚上人家说今天太累了,不去了。其实我也累了,也跑不动了,但是这话从他那里听到还是很沮丧。
唉,我的生日就这样过去了。女儿倒是惦记着蛋糕。正好周末有朋友来,打算买个女儿爱吃的冰激淋蛋糕就算画上句号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雨夜听琴 回复 悄悄话 别难过,看淡了。
对别人期望低一点,再低一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