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抓狂的周末

(2011-12-05 12:18:40) 下一个

刚过去的这个周末,跟众多post-老二,post-生病的周末一样,又忙又乱的。老公要去城里买药,回来要抓药,老大要上滑冰课,还需要出去买菜。一直想办的儿童博物馆年票只好再推迟一个星期,想带孩子们去图书馆也没有成行,老公本来就感冒,抱病出去买药买菜,实在不忍心让他再带孩子们出去玩了。

本来盼着周末能出去玩儿呢,结果全泡汤了,老大很不高兴。周六晚饭后,好不容易有一点空,老公把圣诞花环和彩灯挂出去了,她才兴奋了一阵。看她那么高兴,干脆把圣诞树也拿了出来,花了一晚上把树支起来, YOYO在悠扬的圣诞音乐声中跑前跑后地帮忙把装饰挂到树上。。。总算是在忙碌中得到了一些满足感。

周末的一大任务还是想办法给老二喂奶。因为家里人多,姐姐又不上学,要想保持安静就格外困难。偏偏这个小魔头只有在绝对安静的情况下才能吃一点奶。周日的下午,我在哄小魔头睡觉,已经哄了半个多小时了,我的眼皮直打架,她还是没有睡意。好不容易她眼睛闭上了,我晕乎乎地跑去和奶粉,忙乱之下,居然忘了把奶瓶脖子上那个垫圈放上去了,结果喂奶的时候,一整瓶奶都灌小的脖子里了。。。。小的从睡梦中睁开眼,奇怪地看着我。。。。于是,只好换衣服,收拾残局,然后再哄睡,再喂奶。。。

没想到,一向都是批评别人带孩子不上心的我,居然会犯这种低级错误。。。。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