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真幸福

(2010-10-12 10:07:41) 下一个
昨天下班回到家,女儿听到我的车响,光着脚丫就跑到车库里,帮我拿包,拿饭盒。等我进了家门,又一路小跑着把我的拖鞋拿过来,整整齐齐地摆在我脚前。

夜里正睡得迷迷糊糊,听到门响。女儿轻声地叫妈妈。原来她起来上厕所,完事了拉不上睡衣的拉链了。(是那种SLEEP SACK) 帮她把拉链拉好,她很快又睡了。丫头从2岁半potty training成功到现在,尿床的事件绝对不超过2次。一般她都不起夜,能一觉睡到天亮。偶尔起夜,只要她不穿那种sleep sack, 都是自己解决的,从来不麻烦大人。

女儿很喜欢读书。除了看卡通,其他时间总在看书。现在可以读3,40页的书了。而且我们从来不用提醒她,不让人家看书还不乐意呢。。。

别的还有什么?一时想不起来了。也许这些都不算什么,但就是这些点点滴滴,让我觉得老天对我真好,做她的妈妈真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