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思源》&《若无其事》

(2021-04-16 05:39:25) 下一个

 

 

《思源》作词:尹相涛作曲:尹相涛
原唱:常思思 

那一棵老槐树陪我走春夏
悠扬的琴弦声梦里常牵挂
老师的叮咛同学的悄悄话
忘不掉放不下总会想起它
槐花又开了学生已长大
向老师行个礼无言的报答
槐花又开了香飘千万家
花絮随游子纷飞遍天涯
花絮随游子纷飞遍天涯

那一口老水井伴着我长大
清甜的井水滋润我芳华
老师的教诲同学的知心话
行囊里装不下满满的牵挂
古井涌新泉饮水知思源
向母校行个礼深情的祝愿
槐花再开时重逢槐树下
花絮随赤子歌声漫天涯
花絮随赤子歌声漫天涯
古井涌新泉饮水知思源
向母校行个礼深情的祝愿
槐花再开时重逢槐树下
花絮随赤子歌声漫天涯
花絮随赤子歌声漫天涯
歌声漫天涯

 

 

《若无其事》

作词 : 尹志梁
作曲 : 尹志梁
原唱:韩尚霏

 

我只是害怕回答
在意你太多想法
到最后我问你答
却不堪又多了一道疤
被想念的你知道吗
我还在这里等你呀
可一切变得不值得提啊
想你的念你的人是我啊
可以若无其事的吗
只是太害怕复杂
那无法替代的你

还能再回来吗
可以若无其事的吗
宁愿做一个哑巴
面对镜子里那卑微的傻瓜
被想念的你知道吗
我还在这里等你呀
陷入不堪无底泥沼
错怪我爱得太潦草
可以若无其事的吗
只是太害怕复杂
那无法替代的你
还能再回来吗
可以若无其事的吗
宁愿做一个哑巴
面对镜子里那卑微的傻瓜
可以若无其事的吗
只是太害怕复杂
那无法替代的你
还能再回来吗
可以若无其事的吗
宁愿做一个哑巴
面对镜子里那卑微的傻瓜
面对镜子里那卑微的傻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牟山雁' 的评论 : 谢谢!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谢谢!
牟山雁 回复 悄悄话 喜樂爲先。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好歌无数!
听了很早期的“战士与母亲”
惊叹不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