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澜不惊

做个智商为0的幸福女人
正文

匆匆

(2005-05-06 22:26:55) 下一个

早上起床前,和adele聊会天,抱怨了这里台湾人,日本人,上海人广东人,,,对打工的人无人性的对待,让人感慨人性本恶,我们真想不明白为什么这些老板那么喜欢把人指使地团团转,一秒钟都闲不下来,似乎给他打工就卖身给她,任他责骂与凌辱,想想自己打工时也做错过事,也有许多不懂,很幸运,我的老板都没责骂我,总很耐心教我.希望我们都能遇到正常一点的人.

明天是母亲节,自己觉得大概没什么时间,而且上次和父母吵架后好几天没打电话给他们,于是今天就打个电话回去.面对父母的叮嘱,不自觉地觉得厌烦 ,自己又瞎扯些庸人自扰的话题,不敢和他们说弟弟昨天一晚没回家,我担心了一晚,和父母商量婚事,却没个头绪,突然觉得很无趣,原来自己对物资竟是如此不感兴趣,说要把房子装修下,买些好的家具,自己突然觉得一切都无所谓,即使家里多豪华,我在这里也享受不到,将来还不是和老公一起白手起家地创业,

再给老公打电话,他一个人在逛街,在买我交代给母亲节的礼物,不知道他一个人走在拥挤的人群中会感觉到寂寞吗,?男人总要承受更多压力和责任,也许老公比我坚强,相信他能处理好一切

打个电话给很久没联系的好友,听她抱怨相亲的艰难,一个人的无助,对以前男友的恋恋不舍,我所说的话肯定起不到什么作用,她是个固执的人,我只希望这一个多小时的聊天,能帮她排除一个多小时的寂寞,

一天的时间又滑走 了,还有4个小时,要写作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