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澜不惊

做个智商为0的幸福女人
正文

光棍节

(2005-11-11 01:41:50) 下一个

今天是光棍节,呵呵,一大早就接到同学电话,说成绩出来了

幸好她过了,还得了不错的分数,支持了我有信心去查看我自己的成绩

thanks god,最最担心的那门课居然得了d,当初还怕fail呢,

另一门简单的有信心在d or c之间,得到了d,也算预料之中

另一门本来也希望得c or d,居然只有pass,出乎我的意料,有点失望,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不过总算都过了,我还是很开心的,申请了成绩单,

又陆续知道几个朋友都过了,自然开心了,

今天学校有新生注册summer school,我等老公,于是也感受了新生注册的气氛

当初注册时错过orietation,今天补吃了免费的新生自助餐,呵呵,也是对当初的补偿

下午到家,发现有个miss call,打过去居然是e-bay company的 telephone interview,太让我意外了,希望有进一步的消息,希望工作能顺利找到

总之今天一天还是很开心和顺利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静止的流星 回复 悄悄话 还真的有个光棍节?? 看来不信是不行了:)

你的成绩和我年青时的成绩一样哈,握握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