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澜不惊

做个智商为0的幸福女人
正文

爱书,想书了

(2005-07-30 05:29:27) 下一个

今天妈妈说了句精彩的话,她说她比我厉害n倍,美丽n倍,结果一生也就这样栽到老爸手里

哈哈,老妈讲话真经典,老爸年轻时估计还好,现在人是脾气暴躁,思想封建,

只是奇怪我怎么学不会老爸老妈一点手段或是一点厉害,

只有笨地象只小黄牛,在sydney这个破土地上辛勤耕耘,把这汗水都洒到异国的土地上

真是不值得.

老妈说这句话的初衷是要我别载到老公手上,在生活中要掌握主动位置,

要把握自己的感情,然而我却是如此没信心如此没用,

一切都是放任自由,一切都只是随遇而安,听天由命

梁凤仪说女人失恋时通常是一哭二闹三上吊

却忘了四积阴功,五读书,

因为怕失恋,因为怕哭烦闹更不想上吊

所以我现在要做足积阴功和读书的准备,所以在将来我若遇到困难,也会咬牙走过,永不言悔,

汗,估计梁凤仪小说读多了,

突然想起以前刚认识lg没多久,和他逛书店,说起高中时我的梦想是拥有一套金庸全集,

现在想要的就是梁凤仪全集,他就冲到柜台问小姐有没这么两套书,想都买给我

吓了我一跳,赶紧拉着他走人,我只是随口说说,他却一心想买来送给我,后来还不甘心,

我只好说那你买套鹿鼎记就好,我最喜欢这套,

呵呵,后来挑了半天,我还是不舍得他花钱,只买了两小本新出的小说走了

想起以前我是很喜欢买书的,也收藏书,不管读了没有,但看到满柜的书,就是满足

如今买不到书了,也不知道新出了什么书,也习惯在网上看人家的原创随笔

其实喜欢临睡前翻几页书,然后安心睡觉的感觉.

更重要,我发觉自己一点也不喜欢英文书,英文小说,也许看来费力,也许骨子里就是爱中国的文字

不过这里中文图书收藏也挺多,我还可以接触到港台一些小说,在国内读不到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