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澜不惊

做个智商为0的幸福女人
正文

继续努力

(2005-07-30 04:47:06) 下一个

很久没来写日记了,是因为发生太多我不能掌握的事

自己做错了事,导致了后果,只好咬牙接受与承认了

继续往前走,撩撩慌乱的头发,对着镜子笑笑,继续出门上路了

今天终于能安下心,一切事情都不至于太糟糕,所以我还可以应付地来

或许说老天爷对我不薄,并没将我赶尽杀绝,让我接受教训,重新来过

今天一天干了什么事了吗?

反省下,懒懒地睡觉,懒懒地思考未来,懒懒地坐在电脑前从娱乐新闻,体育新闻,看到私房小菜,

又想写日记了,

是一个人时的孤寂要我在这里抒发感情吗,

有的朋友在msn上建立blog,我不敢,不敢让熟悉的人窥探我的内心和世界

而在这里,我却能抒发一切想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