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澜不惊

做个智商为0的幸福女人
正文

再接再励

(2005-07-30 04:55:00) 下一个

不自觉喜欢上这种黄底红字的表达方式,很醒目,

奇怪,什么时候自己变成很张扬的人,

今天在命坛看到个帖子,将自己名字笔画数和别人笔画数相减得出的结果是二人的关系

不相信地算了下,结果和lg的关系是他是爱我的人,

顿时心花怒放,哈哈哈,真准,

又算了下和一个仇人的关系,是水火不容,晕,这也太准了吧,

然而我是小糊涂仙啊,我把自己的名字笔画算错了,少算了一 笔,大汗啊

于是心惊胆战地看了下和lg的关系,还好,没变成水火不容,只是到了山盟海誓,还算准

但和那仇人的关系却变成陪我到永远,汗啊

想找个女人的名字算算我和她关系是不是情敌,却死活想不起她的中文名字,

结果释然,呵呵,都过去了,我已经不会耿耿于怀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