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澜不惊

做个智商为0的幸福女人
正文

矛盾中介线

(2005-06-25 01:42:13) 下一个

这周基本没怎么和lg聊天,每天一句,在不?因为没有遇到,基本没说上几句话

不由觉得失望,即使没遇到,我也希望他能写几句关心和问候,

我也希望能够看到他随便对一天工作生活的念叨,

然而都没有,即使现在遇到,他说遇到一个老友,似乎就不在意我,

我不想成为一个看起来似乎很小气的女人,可我有我的希望,只是小小的希望

满足了希望也许就是爱情的力量,让我快乐让我微笑

我不想一再微笑而过的包容,因为我不知道包容的底线在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静止的流星 回复 悄悄话 ~思考最后一句~

其实这种类型的中线是移动的,不再乎线两边的距离是否相等,关键是你想把它画在什么地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