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澜不惊

做个智商为0的幸福女人
正文

深夜的感动,嘿嘿

(2005-05-05 07:15:34) 下一个

本来有点烦躁的晚上,正听着恋上一个人,随便伤感着,adele刚打工回来,很郁闷所遇到的人和事,手机卡也无意间钱都没了,又饥肠碌碌,我告诉她,这是留学遇到困难中的小case,觉得自己讲话老成了,也不记得自己遇到多少的困难和痛苦,真不记得了,不过都能走过,也不值得一提,感情上的困惑和痛苦是我无法解决与做地更好的,也许这就是我和adele的区别吧,她总能处理好任何感情问题,我,嘿嘿,总是糊里糊涂地过着,等着天上掉馅饼的那种,有时掉的是冰雹,就被砸晕了.想起白天lei姐说她已毫无自信可言,又说毕业后打算去新加坡或新西兰,我听着有点心痛,女人啊,总是被男人逼地无处可去.她说我现在很幸福,是吗,幸福是属于自己还是属于那个男人,我搞不清楚了,也不想搞清楚了,管他天上掉的是馅饼还是冰雹,我希望自己都能从容以对,把幸福掌握在自己手中.午夜12点,rong饿了,于是做了个煎蛋三明治,切了一半,端进来给我,刹那间我感动地不行,虽然是个小孩,却如此勤快和替人着想,让我越发感动,有幸福的感觉,尽管不饿,尽管从来不在午夜吃东西,还是把这份心意吃进去,让感动充满我的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