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澜不惊

做个智商为0的幸福女人
正文

友情无价

(2005-04-12 06:53:45) 下一个

写给我大学的同窗好友adele and helen

我这人喜欢东张西望,坐在公车上的我总"如饥似渴",呵呵,词用大了,看着路边的店铺,在开padditong那有家咖啡店叫moving house,任何时候我坐车经过,那里的客人都是满满的,说来不相信,即使早上9点刚开门,下午5点关门时还有个别人依依不舍,不知道有什么特别之处,有空一定去见识一下.看到沿路许多咖啡店,想起大学时代有小小梦想,就是开个starbucks,星巴客,和adele helen 就想拥有个展示自己空间和品位的小店.想到adele马上就要过来,如果helen也过来,我们在sydeny也开个咖啡店,租个2层的terrace,一楼装修成咖啡小屋,楼上自己住,不是很惬意的事,在这个饿不死的国家里.呵呵.店名可以取叫 s.h.e嘿嘿,盗用一下台湾那三个女生团体名称,我本人觉得这个名字取地很好.不是说21世纪是"她世纪"吗。

adel 的机票定在24号,今天突闻helen 从广州到厦门去看她,还是飞机票,这对她是一笔不小的支出,突然感慨友情无价,于是马上摇个电话回国给她们,熟悉的声音,熟悉的朋友啊,也许现实生活让人忙碌地失去联系,但千万别忘记得闲时给挚友一声问候,我希望我的女友们都能在感情和事业上都顺畅,这一年来,周围的女友都过地跌跌撞撞地,经历过各种波浪,小波浪,滔天巨浪,呵呵,自己又何尝不是曲曲折折后慢慢学着长大,学着独立,学着爱自己.想到自己最困难的日子里都是这些知心女友们听自己说心事,听我唠叨,帮我解心结,现在我幸运地能稳定下来,更是怀着12分的虔诚希望我的朋友们过地更好点,更快乐点. 友情无价,于我,最幸运的莫过于成长至今,每个阶段,都能交到一两知己,我的女友们是上天在我家人之外给我最大的恩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