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澜不惊

做个智商为0的幸福女人
正文

初来乍到,随便写写

(2005-04-06 06:26:58) 下一个
难得两日空闲休息,迫不及待地把自己抛到床上,睡到翌日中午时分还不肯起来.懒懒地寻了点食物使自己有体力想想今天该干什么.看了梁凤仪的书,总是一气呵成地读完,喜欢她的文字到了极点,她的每一部小说,每一篇散文,每一段对人生,对世界的感悟都深深影响了我,鼓励着我去打造自己的人生,让我乐观开心地去面对困难,让我坚信美丽光明和精彩的人生.如今的我,学业未完成,事业未开始,从未规划过自己的人生,也浪费了许多时间在休息,娱乐上,从今,希望能克制自己,珍惜光阴,不虚度时间. 向来不是个分秒必争辛苦捱人生的人,今后应合理运用属于自己支配的时间,把自己的人生走地精彩点,做个对家庭对朋友对社会有用的人.感悟自己,感悟人生 2005年4月6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